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長大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完這個暑假,我就要踏入中學的殿堂了,我不得不再一次把頭深深的埋進書堆里,以次來麻痹我自己.一想到我即將要被中學的枷鎖牢牢地拷住,從此失去我所有的自由,成為一隻飛不出籠子的小鳥.我就愈發傷感. 

  我曾經多次感到奇怪,小時候十分想長大,逃離不懂我的家,要揮動翅膀自己闖;不任誰決定方向,長大后裹着傷,走過幸福身旁;才了解,自己也是流浪。我不想長大,因為我想沉浸在歡聲笑語中。曾經有過那一段酸甜苦辣的青春歲月。好奇、無知,帶來的只是衝動的懲罰。 

  小學的生活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聲笑語,而中學則是你一生的轉折點,它可能十分枯乏,可能十分雜亂,可能......但它卻是你人生路上必須要路過的一個大花園,只有欣賞完裡面所有的花朵,聆聽到裡面的鳥鳴聲聲,你才能走出那裡.但是當你走出來時,卻會突然發現你已經漸漸長大.再也找不回9年前還剛剛步入小學的那個小孩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