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深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夜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夜 標籤: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

  我有睡覺時聽歌的習慣。那天半夜醒來,發現MP3還沒關。閉上眼,卻有睡不着。於是,我打開窗戶,坐在窗台上,靜靜聽歌。

  《那些花兒》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喜歡這首歌。那瞬間感動我的並不是朴樹那種乾淨的聲音,而是那首歌的靈魂。歌詞。一瞬間,我再次被拉回那些回憶中。關於我和我的同窗們。他們曾將命懸一線的時拉了我一把。可能換作是誰,這樣的回憶,都是令人難忘的。

  那是在初二時的社會實踐上。全班去爬山。我們不小心走錯路在荒山中,班主任因穿高跟鞋沒有上山。全班走散,在陡峭的山坡上抓着松樹的枝條往下一點點地用腳探。我右手拿着相機,走在隊伍的最後。然而,路上的人越來越少。那時的我,一個踉蹌,踩在黃泥上,一下子就滑下山去。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——完了!我用身子護住相機,往山下摔去。這時,我們班走在我前面的男生伸手一把抓住我左手腕,使勁把我提了上去。我才發現,他一隻胳膊抱着路邊沿途的松樹,另一隻手抓住了我。他們一路扶着個子矮的男生和女生下山。我總覺得我們班並不團結,可直到那時我才真正發現,我們班是形散神聚。他們的團結,是寫在心裡的,一到危難,便體現出來。

  曾經的我總有一種錯覺,覺得大家既是聚到了一起,就不會再分開,而今日已經是快畢業了,才意識到,我們就快要分離了,而這一分離,可能就是訣別。還有那些年少輕狂的感情,是那樣不計後果,那樣的率真純潔……一切就要結束了吧!

  幸運的是我,曾陪它們開放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深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