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深夜,那盞燈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深夜,那盞燈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深夜,那盞燈》有感 標籤:那盞燈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一盞燈作文

讀完《深夜,那盞燈》后,讓我學會了面對困難要有勇氣,給了我無限的感慨。 

 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,“我”被一場車禍軋斷了上腿之後,對一切都喪失了信心,每日以淚洗面。面對着窗戶里的那盞燈照亮了我的心,是裡面那個雖然癱瘓但有志氣的姑娘給了我勇氣。但是當我拄着雙拐,走進那間房的時候,房東的話讓我驚呆了。 

  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,只要人活着,每刻都要有勇氣,用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與艱辛。即使是無法去面對的事實,也要從自身中留下一股任何事情都替代不了的勇氣。 

  我感謝勇氣,讓我有前行的方向;我感謝勇氣,讓我勇敢的去面對困難;我感謝勇氣,讓我面對事前的成功;我感謝勇氣,能讓我去做自己。不管怎樣是勇氣給了我信心。勇氣就像活在我心中的一盞明燈,照亮了我以後的人生道路。 

  凡是遇事都要有勇氣,就一定會邁向成功的方向。勇氣就像活在我心中的翅膀,給我穿越風雨的力量,快樂憂傷,和我一起分享。 

  勇氣就是乾旱時的雨露,灑落在幼苗上;勇氣就是冬天裡第一把火,給了世間的溫暖;勇氣就是黑暗中的光明,點亮了每一寸黑暗。 

  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有勇氣,一定會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深夜,那盞燈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深夜,那盞燈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