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深夜血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夜血戰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場‘戰爭’發生在一個悶熱的夏夜:  

  “文瑾,快來吃蛋糕!媽媽還為你準備了骨肉相連!”我望着眼前一桌子的小型‘滿漢全席’,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,連忙迫不及待得向蛋糕咬去……呀!蛋糕裡面怎麼有針,我忽然覺得嘴巴一疼,立刻醒了過來!  

  “嗡---嗡---”聽着耳旁那再熟悉不過的‘戰鬥機’聲音,我氣就不打一處來:“哼!看來今晚本小姐不收拾你是吃不成蛋糕了!”於是,我立刻轉動掃描式哈達(眼睛)開始在蚊帳內進行搜索……

  哈哈!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讓我在蚊帳的一角發現了那可惡的‘敵人’,可是----那卻是一隻肚子乾癟、老態龍鐘的蚊子。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,我一下子心軟了下來,哎!畢竟是犯罪未遂,放它一條生路吧!於是,我逮住了他,先對它進行了一番‘思想教育’,然後,實行了‘斷足刑’(扯斷了它的幾隻腳),把它扔出了蚊帳。  

  放跑了‘從犯’,接下來便開始尋找‘主謀’。可是,那狡猾的敵人竟跟我玩起了捉迷藏,我只聞其聲,不見其蹤。於是,我眼珠一轉,計上心頭,決定‘誘敵深入’,我躺了下來,放出了‘人身誘餌’----我的小肚皮。  

  果然,不出我所料,那貪婪的敵人上當了,“嗡----嗡----”地飛了過來,停在了它的目標上。機不可失,我連忙來了個‘泰山壓頂’,“啪----”“啊!怎麼跑了?”望着自己小肚皮上鮮紅的五個紅指印,我是又急又惱,連忙從床上坐了起來,施展起我的絕招‘降蚊十八抓’,左抓抓,右抓抓,上抓抓,下抓抓。終於,那狡猾的敵人在我強大的火力下落網了。  

  看着那該死的蚊子(肚子鼓鼓鮮紅的,罪證確鑿!),我開始宣讀審判公告:“根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私人血液保護法》第113條的規定,蚊子甲未經許可偷取張文瑾血液0.03毫升,應判處死,立刻執行!”宣讀完畢,我便把罪犯就地正法-----啪!!!  

  消滅完蚊子,我又趟回床上,‘吃’起了還沒有吃完的蛋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深夜血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夜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