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些年,我們…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,我們……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初中生活是一本倉促的書。三年前,我們帶着激動而又景仰的心情邁進中學,三年來,我們在這座知識的聖殿,培養人才的搖籃中,感受她的溫暖與豐富。三年的時光,一千多頁的喜怒哀樂就這樣匆匆翻過。但是,它卻給我們留下那麼多生動的細節,那麼多精彩的片段。其中,有年少的頑皮不懂事,有青澀的失敗的經歷,有茅塞頓開的成熟感悟,也有回味無窮的成功歷程。那些年的美好生活,我們很快便匆匆走過,卻充實而美麗;我們流過淚,卻伴着歡聲笑語;我們踏着荊棘,卻嗅得萬里花香。那些年,我們一起長大,班集體就是我們溫暖的家。在這個歡樂的大家庭中,我們用勤奮和指揮創造了一次又一次輝煌,我們用夢想和青春編織了這溫馨絢麗的初中生活。

  風過無痕,湖面上卻留下漣漪;曲過無痕,思緒卻留下回憶……

  那些年,我們都很純真,純真的我們在最純真的年代里收穫了最純真的友誼。其實,最純真的友誼不過如此,相交時平平淡淡。但在你失落時,她會和你聊聊,為你消除鬱悶;在你痛苦時,她會真心幫你排遣;一起玩時,大家快樂無比;見面時,會有聊不完的話題;分別時,割捨不下的是濃濃的祝福……所以孤獨的時候,仰望滿天繁星,我們會想起那些年陪我們共同走過的他們;寂寞的時候,低眉斂首,我們會想起他們;難過的時候,淚痕滿面,我們會想起他們;傷心的時刻,憂鬱無助,我們會想起他們;快樂的時候,暢懷大笑,我們會想起他們;開心的時刻,微笑凝望,我們仍會想起他們!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畢業了,大家都會各奔東西,雖然就要別離,但是離別也同樣美麗,因為它是歡聚的序曲。到時候,我們也許會哭泣,但我不會在意。有人說過,這就是青春的證據。是它,讓我們擁有了回憶,懂得了珍惜。

  朋友,謝謝你們陪我一路走來!朋友,堅持你們的夢想,加油!朋友,再見!朋友,保重!

  那些年的人,那些年的事,那些年,我們之間最美的友誼我會永遠珍藏在心裡……

  安徽亳州利辛縣新苑中學初三:墨紫沐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,我們…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,我們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