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些年,那個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,那個班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暮然回首,已不知情為何物;悄然發現,你我已生熟;各奔東西,為的只是留下你的身影。歲月流連,為何不讓我們再看一眼,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秒,為的只是熟悉你的面龐。

  我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365天,但唯獨記得你我已相識了6年。恍然一笑,6年如水,誰也挽回不了那一段時光,我們有太多的快樂、喜悅。

  我是不是很自私,多少天沒給你打一個電話,問你:"最近過的好嘛。"也沒有發短信問你"在嗎"。或許我會遺忘你們的面孔,但我永遠不會遺忘你我共同6年,那些酸甜苦辣的事,即使老去。

  現實很殘酷,每次我都會夢見我們又相見了,大家互相捶肩膀、開玩笑,但醒來缺發現這是一場夢,自己看着天花板,發獃!

  殊不知何時再見,那個601,小學時最後的601。那些年、那個班級、那個601、永恆的601,謝謝你,在這6年裡,你給了我很多的快樂,但如今我卻長大了,你卻不能在陪我一起玩耍。以往的快樂,變得那麼遙遠,我相信它會再來,但卻殊不知何時何地!

  初一:高級中學"扶搖"文學社初一新生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,那個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,那個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