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些年,錯過的三葉草時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,錯過的三葉草時光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些年,錯過的三葉草時光 標籤:三葉草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

  也許,人們追求的多是帶來幸運的四葉草,卻不知三葉草的花語是“幸福”

  母親在有關愛的作文里出現多次,而父愛卻埋在“修正帶”下,不易發現!

  正是放風箏的好日子,可天氣總是那麼不如人意,疾風勁吹,可我卻鬧着要去放風箏,爸爸竟出乎我意料的應隨了,爸爸在郊外放,我認真學,爸爸迎風跑,我也迎風跑,好象我手裡也有風箏似得,我顯得異常高興,爸爸欣然望我,繼續放着。啊,飛起來了,但很快爸爸在強風的威力之下失敗,風箏掛樹上了,我焦急着跺腳,他奮勇的爬樹,樹卻嬌弱的時刻要斷!白浪掀天,樹更是不堪一擊,搖晃得厲害,可爸爸看到滿懷期望的我,將要退縮的腳又毅然的向前邁了一步。可這所有的一切我把它視為“將功補過”,身處險境的父親為我而戰,我卻渾然無所謂!

  風箏取下來了,若不是母親告訴我,我恐怕到現在為止還不知父親的手受傷了。那長滿尖刺的樹是多麼“無情”,處處傷害着父親,有時我覺得他不夠愛我,其實我錯了,父愛無言!

  正是這樣,我再怎麼離奇的要求,父親都可以答應並和認真的完成,可他的一個小小要求,我都可以拒絕。

  又要出遠門,父親只提了兩個要求。一是“好好聽話!”簡短的只有四字。二是“每天給我打個電話,跟你們講個話”幾乎是滿懷希望的“哀求”,我敷衍的答應了,可我沒有做到,到最後是父親打回來的,問我怎麼沒有打電話給他,我的理由“沒時間!”不知父親在電話那頭隱忍了多少懷戀家人的情感,他是多麼想和家人說話,我“薄情”的將一切拒絕。即便如此,也阻擋不了父愛,也許父愛埋得很深,我錯過了太多愛他的機會。

  父愛很平凡卻很偉大,也許沒有母愛那麼濃厚,卻有母愛那麼深。不是嗎人們苦苦尋找四葉草,卻忽視了近在身邊的三葉草,其實愛就在身邊,只是我們沒有發現。

  風吹過,風箏再次揚起,“爸,小心點”,呵呵,我不會再錯過那幸福的三葉草時光!

  初三:王喜慶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,錯過的三葉草時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,錯過的三葉草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