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玻璃窗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窗中的幸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曾n多次在各種網站上看到對90后的評論,多是不好的,我想:這隻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會知曉吧。 

  大人們常說我們是幸福的一代,趕上了好時候,吃穿不愁,電視、電腦、手機等趕潮流。每當他們談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時,我想:是啊,我們該知足了,我們很幸福。可是,我不想要玻璃窗中的幸福,那沒有自由的幸福。 

  從小,我就是個乖寶寶,被教育得乖乖實實的,很少惹媽媽生氣,在大人眼裡,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孩子——聽話、不闖禍。 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,有了自己的想法,想要擁有自己的小空間。可是,每次和父母有分歧時,他們總說我任性,越大越嬌慣,和小時候無法比較。我想也許小時候真的不應該那麼“言聽計從”吧。但是更讓我有苦難說的是,每一次和他們說時,他們都會粗暴地打斷我的話,從來都不會尊重我的想法;每一次,他們都是是說我的過錯,從來不聽我的辯解。我便不再與他們爭論,甚至有心事也不想和他們說,溝通越來越少。 

 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確很愛我——我病了,無論多晚、多大的風雨,總會送我去醫院,守護我整整一夜;我需要什麼,無論多難,他們都會千方百計地幫我買來,看着我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時,他們的勞累就拋到了九霄雲外。 

  但是,我不想要這種沒有自由的幸福,這讓我很疲憊,讓我感到力不從心——在自己的想法和父母的希望之間掙扎、抉擇,在獨立和孝順之間猶豫、徘徊。 

  是的,我很幸福,但我希望我的幸福能夠擁有自由,不要總是鎖在玻璃窗中然後慢慢窒息,而是能夠插上自由的翅膀沖向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窗中的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窗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