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是一首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是一首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是一首詩 

  歲月如歌,生活如詩.生活是由一個個如詩的精彩的片段連結起來的,每一個片段都是一首詩,並使我們的生活有時充滿快樂,有時充滿傷感,有時充滿痛苦,洋溢着各種不同的味道。 

  生活是一首詩,一首快樂的詩。 

  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,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,會聽到讚美的話語。同學向我送來羨慕的眼神,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的因子。 

  生活是一首詩,一首傷感的詩。 

  當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時,老師不再用讚許的眼神看我,取而代之的是失望的目光,使我不敢正視。同學們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向我投來羨慕的眼神,使我感到失落和傷感。 

  生活是一首詩,一首迷惘的持。 

  當我下定決心要努力追趕大家的步伐時,卻發現事情並非我想的那樣簡單,我與同學的差距在我玩鬧時已經拉的太遠了。我不知所措,該向前還是打退堂鼓,我沒了方向,就像大海上的一葉孤舟,周邊都是深邃的藍。還好,老師來了,她輕輕地拍拍我的頭:“失敗了沒關係,關鍵是你一定要從失敗中汲取教訓…”當聽到這溫暖人心的話語時,我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花,抖擻起精神,在老師的指引下努力向前。 

  生活是一首詩,一首幸福的詩。 

  當我不斷地努力,從山腳下再次向上攀登時,老師讚許的目光重新落在了我的身上,同學們的眼中多了一份敬佩。我感受着失而復得的快樂,我幸福地笑了。老師看到我的成績,臉上也掛上了如初的笑容。 

  其實生活不是單調的,是多姿多彩的,它就像一首如歌的詩,有高潮,有低谷,有滔滔江水,有涓涓溪流,有香甜,有苦澀…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是一首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是一首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