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の天使【二】(變身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の天使【二】(變身)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の天使【二】(變身) 標籤: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

雅蕁念了一句口訣:“雪之天使,雪之蝶薇,變身!”她頭扎天藍色蝴蝶結,天藍色的微卷長發,頸戴天藍色天使項鏈,身穿天藍色公主裙,腰系天藍色大蝴蝶結,右手拿天藍色星星棒,左手戴天藍色天使手鏈,腳踩天藍色皮靴。精靈是雪薇。 

  甜婭念了一句口訣:“水之天使,水之巧靈,變身!”她頭扎粉紅色蝴蝶結,粉紅色的微卷長發,頸戴粉紅色天使項鏈,身穿粉紅色公主裙,腰系粉紅色大蝴蝶結,右手拿粉紅色星星棒,左手戴粉紅色天使手鏈,腳踩粉紅色皮靴。精靈是水靈。 

  女王愛說:“好了,現在你們回復記憶了,就趕緊尋找黑魔使者吧,記住他們變身後戴一條黑蝴蝶項鏈,右手戴一條黑蝴蝶手鏈,沒變身時右臂上紋有一隻黑蝴蝶,而天使界的人沒變身時左臂上紋有一對天使之翼。” 

  甜婭傻眼了,因為她的妹妹甜欣右臂上就紋有一隻黑蝴蝶。 

  女王愛讓蝶先送雅蕁和甜婭回學校去。第二天,學校轉來兩個新生。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——轉學生和黑魔使者

您正在瀏覽: の天使【二】(變身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の天使【二】(變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