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二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二】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始終不相信,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,而且是最好的朋友。我樂觀開朗,是個完美主義者。而陽陽,她可愛,溫柔,是個甜美的女孩子。我一直任為,她會把我變的和她一樣,但事實證明,我,錯了。 

  -題記。 

  “詩文,過來”陽陽用她甜的膩人的嗓音叫到。“哎,你先別說,我告訴你個好消息。我們要坐梁浩他爸的車去郊遊”我說到,一臉得意。“真的么?我看不行”陽陽有些懷疑。“沒關係,還有梁浩她姐,我姐姐,又不是我們單去,要是他想把我們拐賣,還有他的死黨王新呢,他怎麼辦?在說,梁新也不會把我們拐賣呀,梁新他爸又不是人販子”我試着解除陽陽的顧慮。“那,好吧,時間?”陽陽問道。“星期六下午兩點,蘇果門口集合。這次郊遊呀,我們是去櫻桃園,我去過那兒,櫻花可漂亮了。”我說“到時不見不散。”我有個習慣,無論有什麼好事都要高訴陽陽。 

  “陽陽,你說,梁新不會把我們耍了吧?”我有些顧慮“不會吧,梁新平常就愛惡作劇,詩文,不好意思,我妹妹一直要來,我受不了她的死纏爛打,所以”陽陽的聲音低了許多,看來是很抱歉。她這一說,我才注意到,她身後站着一個小女孩,挺漂亮的。“對…。對不起,我來…。.來晚了,跟我來”梁新走了過去。我們默默的跟着他“妹妹,是坐車嗎?不會讓我們走着去吧”姐姐徐靜問。我還沒來的急回答,梁新指着前面的一輛車說道“這就是我爸的車了”隨即,他拉開車門,讓我們幾個女生做上去。我和姐姐坐上去,我小聲的對陽陽說“他爸好肥啊”“對”陽陽做了個無耐的表情。 

  到櫻桃園了,眼前的景色讓我們大吃一驚。朵朵櫻桃花展露着美麗的姿態,在春風中搖曳着。過了一會,我們去了沙河旁邊拾貝殼,梁新他爸不讓我們離河太進,自己卻離河進的很,幫我們拾了好多后,每人發了一點。我們來到了燒烤店,梁新他爸給我們每人買了五串陽羊肉串,一個烤土豆,一個雞排,一個牛排。這家燒烤店是自己烤的,我們拿到自己的那份燒烤后,爭先恐後的唰調味料,唰玩后,烤着,我先考了羊肉串,過不多會兒,我面對外焦里嫩的羊肉串就流口水了,迫不及待得拿起了一串,吃了一口,哇,真好吃呀。姐姐也說好吃。 

  我悄悄的對陽陽說“不來你會後悔的”陽陽表示贊同

您正在瀏覽: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二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二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