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墜落凡間的天使【二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墜落凡間的天使【二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哎,曉雪,告訴你吧這個丹鳳小學的附屬中學可是有很多的帥哥哦,可以一飽眼福了”鳳兒激動極了,恨不得把我給吃了。“花痴,我到要看看那些公子哥長什麼樣”“你呀你,一點都沒風趣,整天就知道學習,簡直就是個學習機器”鳳兒說。 

  “那又怎麼樣?我可不象某某人,花痴”“你,太過分了,有你這麼嘲笑人的嗎?”鳳兒一生氣,臉都漲紅了。“好了,不說了,快去食堂打飯吧,沒的吃可別怨我”我一溜煙跑進了食堂。別看我弱不禁風,可體育還是不錯的。我和鳳兒剛一坐下,一位貌美如花的小姐就走了過來“可以和你們一起吃嗎?”“坐吧”我說。“這下可好,沒碰見帥哥,反到碰見一美女”鳳兒小聲對我說。 

  “你們好,我是初二【三】班的慕容靜兒”美女,哦不靜兒說到“我是初一【四】班的陵曉雪,這是鳳兒,我的好朋友”邊說我邊露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。“靜兒,呼,終於找到你了,這是”一位男孩說。“哦,她們呀,這是我的好朋友,陵曉雪,鳳兒,對了曉雪,我也來介紹一下,南宮陵飛,名子里也有一個陵子哦,他可是我們班的班草”靜兒也微笑着說。“哇,長的好帥,不愧是班草”鳳兒兩眼直鉤鉤的說。“晚上都來我家吧,有舞會,這是地址”靜兒邊說邊給了我們一張邀請函。“哇,你家可真有錢,這麼大的別墅”我不禁感嘆道,雖然我家也有錢,有好幾棟別墅,可這麼豪華的我還真沒見過。“哪裡,哪裡”鳳兒問,“還沒看見?就在邀請函的背面么。” 

  【未完待續】

您正在瀏覽: 墜落凡間的天使【二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墜落凡間的天使【二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