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の天使【四】(甜婭蘇醒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の天使【四】(甜婭蘇醒)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の天使【四】(甜婭蘇醒) 標籤:蘇醒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

甜婭終於醒了過來,眼前是白色的一切——白色的房間、白色的衣服、白色的床。 

  甜欣:姐… 

  甜婭扇了甜欣一耳光:誰是你姐?你這個黑魔使者! 

  甜欣依然堅持自己的說法:姐… 

  甜婭:別叫我姐!(又給了甜欣一耳光) 

  甜欣:姐,我不是黑魔使者! 

  甜婭:你還狡辯,你右臂上的黑蝴蝶就是最好的證據! 

  愛:別打了,甜欣!我們已經將她的黑魔芯片刪除了,發現她是天使界的冰之天使,只不過是被黑魔王給利用了! 

  甜婭:哦——那你變身給我看看! 

  甜欣:好的! 

  甜欣念了一句口訣:“冰之天使,冰之榮凌,變身!”她頭扎雪白色蝴蝶結,雪白色的微卷長發,頸戴雪白色天使項鏈,身穿雪白色公主裙,腰系雪白色大蝴蝶結,右手拿雪白色星星棒,左手戴雪白色天使手鏈,腳踩雪白色皮靴。精靈是冰凌。 

  愛說:“不錯,記憶恢復得很快!”雅蕁和甜婭說:“好漂亮啊!”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——行動吧,天使們

您正在瀏覽: の天使【四】(甜婭蘇醒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の天使【四】(甜婭蘇醒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