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の天使【三】(轉學生和黑魔使者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の天使【三】(轉學生和黑魔使者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の天使【三】(轉學生和黑魔使者) 標籤:轉學生作文 轉學作文 使者作文 春天的使者作文

剛轉來的兩個學生一進教室,就被雅蕁和甜婭認了出來——愛和蝶。 

  老師說:“請新來的兩位同學介紹一下吧!” 

  愛:大家好,我叫愛! 

  蝶:大家好,我叫蝶! 

  放學后,甜婭對愛說:“女王,我該怎麼辦?”“別著急,怎麼了?”愛問道。甜婭接著說:“我妹妹甜欣的右臂上有一隻黑蝴蝶!”愛說:“你先帶我和蝶,還有雅蕁去你家,看看你妹妹右臂上的黑蝴蝶!”甜婭點點頭。 

  於是,天使界的四位天使一起向甜婭家走去。 

  “到家了。”甜婭說。她們把甜欣帶到甜婭的的卧室,愛看了看甜欣手臂上的黑蝴蝶,尖叫了一聲“啊————”蝶趕緊捂住愛的嘴,問愛:“你幹嘛叫啊?”愛說:“你自己看吧!”蝶看了,也尖叫一聲。 

  “你們叫什麼呀?”雅蕁和甜婭同聲問道。愛不忍心開口。“她手臂上的黑蝴蝶是真的,她是黑魔使者!”蝶告訴她們。雅蕁聽了后嚇了一跳,而甜婭則暈了過去。大家急忙把她送往了天使界的醫院。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——甜婭蘇醒

您正在瀏覽: の天使【三】(轉學生和黑魔使者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の天使【三】(轉學生和黑魔使者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