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夢想——隨時可能破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——隨時可能破碎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小小的吸鐵石,可以打碎一個人的夢想。這讓人光看就望而生畏。 

  昨天,汪熙拿着一個不起眼的小吸鐵石,向著我們班的萌寶寶虞之譽使勁兒扔了過去。可意想不到的是這吸鐵石竟傷到了虞之譽——他的眼睛破了。大家都知道這眼睛可不是開玩笑,眼睛就像是一滴水,破了就再也不能復原了。眼睛是人們心靈的窗戶,眼睛壞了,這人的生活就沒有意義了。我們都為虞之譽捏了一把汗。因為他的眼鏡片使用玻璃做的,破了萬一刺中眼睛,那可得了!如果虞之譽的眼睛受傷了,那他的人生和夢想破碎的可能率佔99.9%,可處於幸運之神的眷顧,虞之譽把握住了那0.1%。他的人生和夢想保住了。雖然眼鏡細小的碎片飛進了他的眼中,不過我們及時的處理了。真是虛驚一場。 

  可是,這種事為什麼只在我們606班發生呢?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無辜的同學呢?汪熙為什麼要用吸鐵石砸虞之譽?只是單純的好玩嗎? 

  難道把一個人的一生毀掉是一件好玩的事嗎? 

  我們班的這些喜歡破壞的人,你們的思想可真是幼稚到了極點哪!壞事幹完后,只知道幸災樂禍。 

  我希望你們不要再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了。這樣,真的不好。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!從這個不現實的夢中醒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——隨時可能破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——隨時可能破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