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昏暗破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昏暗破碎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國家規定的七天長假似乎是不能違反的,但是…… 

  什麼?只有兩天,還是weekend? 

  什麼?還要把後面的周末也占來上全天。 

  一個個悲傷的信息觸擊着我們的大腦細胞,心情好象要崩潰一樣,做在我旁邊的幾個人都氣的暈了過去,失望,悲傷,憤怒淹沒了我們所有的情感,原先對五一長假的嚮往全部化為一團泡影,靈魂的小溪也順着懸崖峭壁的縫隙化作瀑布落入萬丈深淵,我的歡樂被黑洞給吸了進去…… 

  是的。我們一天的生活是一下不變的,自進入初中以來,我變地沉默了,原先的開心小子變成了神探008,一直笑地不停的我漸漸閉上了嘴巴,旁邊的世界死一般的沉寂。光明的大門關上了。 

  本以為那將是一個童話的天堂,我們的心情與憂慮的得到完全釋放的7天長假,可能是我們的天真,可能是我們的無知,可能是我們還不成熟,我們的世界遭到了一道閃電,在心頭刻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。 

  我的大腦一片暈沉沉的,精神上崩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昏暗破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昏暗破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