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夢想的色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的色彩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夢”,一個夢幻的字;“想”一個精確的信念。而“夢想”則是一把可以開通你心靈的鑰匙,也是一個可以在你迷失方向時可以提醒你的方向牌。清晨,站在窗子前,望着那冉冉升起的朝陽,心中感慨萬分。心想:是什麼讓人不顧一切的去追求、去奮鬥?是夢想還是野心?我的心回答我說是夢想。是啊,野心難道不是因為心中有夢嗎!如果不是因為心中的那個五彩斑斕的夢,誰願意背上哪千古的罵名!夢是五彩斑斕的,在古代的宮裡,夢想是可怕的血紅色,她們只有讓自己變得強大,才能保住性命;在現實的社會裡,夢想是黃色的,人們眼中只有金錢、地位;在老人眼裡,夢想是金黃色的,因為他們的夢想早已過了最好的時節,現有的只有安享金色的晚年;在我們中學生心裡,夢想是白色的,不知道在未來的道路上還會有什麼艱難險阻;只有在小孩子的心裡,夢想是美好的粉色,在他們天真無邪的世界里到處是花紅柳綠,到處是甜蜜、幸福!記住!把握住你們現存的夢想,讓你的夢想帶領你飛翔,不要讓自己失去夢想,成為行屍走肉一樣的人!

  初二:魏丹丹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的色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