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那場雪作文

那場雪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忘不了的那場雪作文500字

忘不了的那場雪 

 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(14)班胡秋成 

  又到了冬天,今天的天空中烏雲如鉛似的布滿了整個天空,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,我想:下雪的天氣又來臨了,我真盼望明天能下雪,想着想着,我不由地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場大雪。 

  那天早晨,我一起床,發布外面的全白了,大地彷彿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,青菜好像戴了一頂白帽子,顯得格外迷人可愛。望着這個粉雕玉砌的世界,我想:這冰雪世界打個雪仗該多好!於是我們在院子里就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。 

  我捏好一個雪球,準備向一個毫無準備的叔叔擲去,誰知心太急,不小心一腳踩在泥坑裡,鞋上合都沾上了“白花”,妹妹在一旁偷着笑,我很“生氣”,連捏三個雪球向妹妹進攻,誰知我的舉動被妹妹的爸爸——叔叔發現了,他捏了一個超級雪團向我的屁股進攻,我痛得“嗷嗷”大叫,媽媽一看我們打得歡,連忙來援助我,向叔叔投了一顆“飛速”雪球,打在了叔叔的臉上,叔叔的臉上開花了,我不知叔叔是笑還是在哭! 

  我看跟他們硬拼,我不是叔叔的對手,我就用“智斗”,我連忙跑進屋拿來了鞭炮與打火機,我把鞭炮點着,雪地馬上炸開了花,叔叔和妹妹的注意力都被鞭炮吸引了,哈!他們中了我的調虎離山計,我看準時機,抓起雪團,向他們扔去,妹妹被我打中了,她真是哭笑不得。 

  啊!打雪仗是多麼有趣呀!我多麼希望明天能下雪啊!我愛雪,我盼望雪快點飄下來!
回目錄

2006年的那場雪作文600字

我一個骨碌爬了起來,扒在窗口向外張望——啊!樹白了,地白了,房頂也白了,大地彷彿披上了一件銀色的外衣,我彷彿看到了一群在雪地上堆雪人、打雪仗的歡快的孩子……

  “欣儀姐姐,快下來,打雪仗了……”鄰居小雨歡快的聲音把我從遐想中拖了出來。“好,來了,來了——”我一路狂奔,只見幾個男生比我們去得還早。只聽“啪”得的一聲,猝不及防的我大紅衣服上已滿是白色的雪片了,不甘示弱的我也跑到一輛車后,躲過了第二次攻擊,隨手抓了一把雪,向他們扔去。可是我的雪球一點也不聽我的指揮,還沒有扔到對手,就已經散成了飄飄雪花,落到了地上。我氣極敗壞,又從車窗上抓了一大把雪,用力把它壓結實,再向他們扔去,只聽“啪——”我的雪球不偏不斜扔到了對面的高個子男生,“啊!太高興了!”我一下子蹦了起來。也是“啪”的一聲,打散了我的笑聲,我又被攻擊了……笑聲響徹了整個銀色的世界!

  我愛雪,它純潔、可愛,我多麼希望能多下幾場雪啊,讓我們可以滑雪、堆雪人……

  “欣儀,快回來,吃飯了!”媽媽把我從快樂的遐想中拉了回來。在飯桌上,媽媽望着我鼻尖上滲汗的樣子,笑了:“傻孩子,瞧你玩得!媽媽小時侯雪下得都會沒過膝,可以滾大大的雪球、堆高高的雪人呢!而現在那樣的雪在我們上海幾乎滅絕了。”

  “為何——為何——”!吃在嘴裡的飯索然無味起來。是呀!都是不懂得珍惜的人們的過錯呀!是人類破壞了生態平衡,污染了環境,所以雪越來越少,越來越小。我們要保護——保護的不只是雪,不只是物,更是自然和地球!因為我們愛他們,更需要他們,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! 

  做一個可愛的地球人!
回目錄

上海08年的那場雪作文800字

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來的晚些,真的晚些;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下的大些,真的大些;上海08年的那場雪似乎比以往要顯的白些,真的白些...... 

  ------------題記 

  上海08年的那場雪下的很難得,也很特別,而一切故事也因此展開。這其中包括我們青春的熱情,更留下了我們的歡笑和最初的感動。 

  雪之隨想 

  白色的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下,時不時地在風中肆意飛舞,也許它們也在期待展現自己的本色吧,也許它們也期待來這個世間走一遭,也許.......似乎各有各的期待........ 

  獨自一人看着窗外的雪景,想象着它們的期待,嘴角自然而然的露出了一絲微笑。“雪啊,如果我是你,那多好啊,你那麼自由,那麼瀟洒,可我終究無法像你那樣。”我喃喃地說,卻不知那雪花早已融化,留下的只是一灘水而已....... 

  雪之觸動 

  “快出來,我們去打雪仗,堆雪人了。”一好友來找我。 

  “你別跑,幹嘛偷襲我。啊,好冰啊,你......雪怎麼跑我帽子里了,可惡!”一人憤怒的說到。 

  “ 哈哈,你剛剛不也偷襲我嗎?這叫以牙還牙。”一人笑着說到,還邊做了個鬼臉。 

  “你這也叫雪人,那帽子看起來分明就像是‘獨角龍’嘛,還有那鼻子.......”一人笑的抱住了肚子。 

  “哈哈哈哈,這是我見過的最難看的雪人了。”一人在旁邊起鬨到。 

  “算了,我們繼續玩吧。等會再堆雪人。”我說到。 

  旁邊的路人看着我們不顧嚴寒玩得那麼開心,也隨即投來羨慕的眼光,痴痴的看着我們。 

  雪之感悟 

  晚上回到家,全身都濕了。可我卻一點都不冷,相反,心裡暖乎乎的,因為我突然明白了:我們不應該去妄想成為別人,我們應該有自己的本色,走自己的路,去感受我們這個年紀所擁有的熱情。 

  那雪花最終的命運是化成一灘水,但我相信它不後悔,因為它曾來過這個人世,它曾有過自己的期待。我想上海08年的那場雪,真的讓我收穫了很多,更認清楚了方向。 

  後記 

  我們一直在尋覓,尋覓,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。 

  ------------郭敬明
回目錄

寒假那場雪作文300字

  雖說寒假下了好幾場雪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場雪。

  那天早上,我在睡夢中醒來,抬頭一看窗外,天上竟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。樹上、房子上都積滿了雪,可惜的是地上還沒有雪。我連忙從床上起來,穿好衣服,去外面玩雪了。

  我把樹上的雪用玩具鏟子鏟下來全部堆在地上,開始堆起雪人來了。

  我先做雪人的下身,滾出一個大圓以後,再做雪人的上身,滾出一個比下身稍微小一點的圓,這樣雪人的身體就做好啦!我開始裝扮雪人了。用黑炭做雪人的眼睛,用紅蘿蔔做雪人的長鼻子,用黑筆在雪人嘴巴的位置上畫上了微笑的表情。又拿了一個小掃帚來做雪人的手。哈哈!一個“郭氏自做雪人”就完成啦!我連忙跑回家叫出了弟弟和媽媽,他們都誇我雪人兒做得好。

  2014的第一場雪,我真高興!

  四年級:郭文潔

回目錄

2008的那場雪作文800字

忘不了2008年二月的那場雪。晶瑩的雪花降落於人間,帶來的不僅是美麗與嚴寒,更給湖南帶來了50年難遇的冰凍災害。因為它,幾十萬人被困車站不能回家;因為它,回家過年的人們逗留在高速公路上幾天幾夜……而在這冰雪交加的天氣里,卻有無數顆溫暖的心,將愛傳遞給受災的人們。 

  那是一個讓我永生難忘的畫面。在冰凍災害里的某一天,長沙火車站內到處擠滿了人,他們全都是渴望回家過年的旅客們……車站外的寒風呼呼作響,候車室里充滿了喧鬧,嬰兒的哭聲,小孩?老人的咳嗽,大人們的交談聲,車站廣播里播出的安慰詞,讓原本沉寂的車站熱鬧嘻嘩,也讓車站裡的空氣變得悶熱不堪。忽然,不知誰大喊一聲:“有人暈倒了!”那嘈雜的車站瞬間安靜下來,人們都在尋找着聲音來源何處?有人看到一位穿着米黃色棉衣的年輕女孩,雙目緊閉,臉頰通紅,被身旁的人攙扶着,側躺在靠椅上。一位二十來歲的青年人急匆匆地掏出手機,撥打120急救電話,女孩周圍的人催促其他人慢慢向後退,騰出一塊空地。過了一會兒,救護車趕到了車站外,當醫護人員抬着擔架進入車站之時,因候車室里人擠得太多,醫護人員根本無法擠進去。這時,一位中年男子大喊?“想法把擔架送進來,我們把她遞出去!”擔架很快就送到了女孩身邊。幾位青年小心的把那位女孩抬起,放在擔架上,再用力舉起擔架,慢慢地向前方傳遞。擔架前方的人們,都紛紛伸出手臂,接過擔架的抬桿,高高擎起,快速地向前傳遞着。那副擔架,那副躺着一位需要人們緊急救助的女孩的擔架,在人們的頭頂上,在幾千隻高高舉起的手臂的傳遞下,向前移動着,仿如大海中的一葉小帆,在滾滾波浪中顛簸前行,堅定地駛往彼岸…… 

  看着這一場景,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。風雪無情,卻人間有情。正是那幾十年不遇的風雪,讓人們的心更加緊密的連在一起,讓溫暖與愛在心與心之間傳遞?正是那堅定不移的決心,讓我們更加擁有征服災難的信心,因為我們心中有愛,世界才會變得豐富多彩。長沙火車站令人難忘的那一幕,正是一種讓人刻骨銘心的,愛的傳遞!
回目錄

那場雪作文500字

冬天,來了,卻顯得那麼悄然。 

  那場雪不大,片片雪花似鵝毛般悄然降臨,幼兒園的屋頂上過不了多長時間就雪白一片了。雪降臨時,我們正在上課,每一位同學都好奇的探出頭去望着那片雪白,老師無奈,只好放我們出去玩兒。那時的冬天,好冷,雪花飄落下來,落在我們張開的小嘴裡,過不了多久就溶化了,那時,我知道了雪的味道——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,像棉花糖,但沒有那麼甜;像雪糕,沒有那麼粘。大家在一起堆雪人,每一個完成後的雪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神態,有堆雪人的孩子對雪人獨特的期盼,這時的幼兒園裡,笑聲、歡呼聲回蕩在牆與牆之間,回蕩在每個孩子幼小的心靈間。從那以後,我就喜歡上了雪,可以後就再也沒有遇到過,剩下的就只有對雪的回憶,還有它帶給我的無窮無盡的歡樂與美好。 

  回到現在,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天真的心靈了,有的是,深沉和鬱悶,生活的空間已被學習幾乎佔去,僅存的點點快樂,也是在遊戲與健身中度過,因為不敢面對生活中遇到的挫折,所以愛上遊戲——這個虛擬的空間,誰不想擁有快樂呢?可快樂又是怎麼輕易就能夠得到的嗎?有時靠在窗前,想起朋友,覺得朋友也許可以解除自己的煩惱,可再仔細的想想,真正的朋友就如快樂般難尋,就這樣,又陷入煩惱......
回目錄

那場雪作文700字

那場雪 

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冬天固然寒冷,但因為他而生機勃勃。漫天飛舞的它,將本來枯燥的世界填充美麗的顏色,人們為它的到來,臉上掛滿甜蜜的笑容。那是小麥的厚棉被、那是樹木的銀外衣、那是汽車的白地毯,對那就是——雪。 

每到嚴寒之際,觀雪、踏雪、戲雪、除雪便成了必不可少的樂趣,每一次都會將開心快樂傳遞到心靈深處。然而,那次的它便成了我難以忘懷的回憶。 

2007年,當再一次嚴寒降臨到城市,但是我全然沒有涼意,因為我知道,激動的心靈,將體溫升高,練成了“百寒不侵”。雖然躺在床上,但難以入睡,因為明天我將會前去北京機場,飛往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亞了。 

當第二天早晨一起床,當第一縷陽光透過了窗帘的一絲縫隙,射入房中,我知道,充滿未知的一天開始了,打開窗帘,我不禁的張大了嘴,吃驚地說:“怎麼,一天晚上竟然下了這麼大的雪,小區里的人們出入小區,都基本快到了膝蓋處。然而棉絮一樣的的雪花還不停地飄落着,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開始我還為之美麗的“美雪圖”所深深的吸引,但過了一會,猛然想到,它會不會影響我的旅程呢?我們為了保險起見,早早的吃過了早餐便踏上了旅程。本來使我賞心悅目的雪,卻成了我們旅途的重要阻礙。在大街上,一輛輛車就上市一群笨拙的大象,緩緩的在大街上蠕動。這使我激動的心情變成不祥的擔憂。面對如此情況,我們在離車站很近的地方下了車,步行去了車站。在車站中的等待間,不時觀察着外面的雪景,雪已經到了我的腰部了。我我第一次感到了雪也會給人們帶來如此的不便。飛馳的火車,飛揚的白雪,轉眼到了北京。背景下的雪並不是那麼大,但給飛機還是延遲了一會。 

當我安安穩穩的坐上飛機時,閉上了眼睛,回憶起早上那美麗的雪景和艱難的旅程,讓雪在我心中有了新的定義,那場雪,他將美麗與困難所展示,在我心頭、眼前、腦中流下了深深得記憶……
回目錄

那場雪讓我陶醉作文600字

  雪是天空落下的溫柔。

  那天早上,窗外是滿眼的雪色。彷彿是有一雙溫柔的手,趁着夜色為城市披上一層白紗;又好像是有人隨意扯下一角黑夜,在上面描繪濃烈的白色,又漫不經心地點上數筆,白色如梨花般徐徐展開。

  陽台上也鋪着厚厚的雪,乍一看,猶如一塊毛茸茸、軟綿綿的白色草地,讓人忍不住想躺下好好休息一番。捧在手中,雪色在手心停留一瞬又轉眼消逝,只餘下那冰涼的餘溫告示雪存在過的痕迹。好似有一團火苗在手心跳動,涼絲絲的,卻又灼燒着手,纖細而又美麗。

  路上滿是雪經過的痕迹。我想雪必是黑髮如墨,白衣勝雪。雪的雙眼定是一年四季都凝着霜,讓人看不見眼底那份不易察覺的溫柔。她帶着古老神秘的微笑,隱於黑暗之中,冰涼的笑意令人感到遙不可及。她輕盈的腳步聲還在我的耳畔迴響,彷彿還留在這裡,在某個角落偷偷看着我們。

  人們都微笑着,發自內心地感謝上天的禮物。孩子們在雪中嬉戲,大呼小叫地抒發自己的快樂。大家都被雪的羽翼包圍着,享受着這場雪帶來的美好。

  其實只是一場小雪,但我還是特別快樂。獨自在雪中漫步,看見路邊堆起的小小雪人,單純又天真的笑臉在寒風中格外顯眼。在這片寂靜的白色中,我閉上雙眼。

  儘管你帶來鋪天蓋地的寒冷,我也能感受你悄悄化於手心的溫柔;儘管你無法承受我們的溫度,我也想給予你最後一個擁抱。

  就讓那份沉澱於心底的純白思緒滿溢而出,懷抱着不知在何處凍僵的明天。

  冷冽的寒風中,我漸漸有了幾分醉意。

 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范大橋校區初三:林逸韻

回目錄

那年冬天,那場雪作文1500字

  場景一:

  “怎麼還沒下雪啊”,“天氣預報不是說今天下雪么?”我掃興地放下拉開窗帘的手,屋外明朗極了,但卻沒有陽光的影子。小區里的流浪貓、流浪狗依舊在巷子里邁着小碎步,不知疲倦的麻雀也依舊徘徊於電線間,一切和往日一樣,絲毫沒有下雪的前兆。我失望極了,昨晚還在憧憬着拉開窗帘看到一片茫茫的白色呢,老天真是不守信用!

  場景二:

  “看,下雪了!哇,好美……”同桌望着窗外,滿臉欣喜地輕聲告訴我,我向講台瞄了一眼便立即將目光移到窗外。“天哪,真的是雪!”我激動了,之前的不悅在看到雪花的那一剎那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只見在茫茫的天空下,一朵朵潔白的雪花,在輕盈地跳着冬的舞曲……,優美的旋律飄蕩在這露天舞會中,也飄蕩在我的心中,小小的舞者呵,牽動着我的心。

  場景三:

  終究是按耐不住對雪花的依戀,我再一次地轉過頭,看着窗外。雪下得更大了,一片片厚厚的雪花在空中旋轉着落下,就如同一隻只蝴蝶在一株艷麗的花朵前盤旋,我痴痴地望着窗外,這時候路上該有一層薄薄的雪了吧,這時候樓下的草兒該承受不了這上天的饋贈彎下腰了吧,這時候孩子們該在路旁伸直胳膊,享受着小小的雪精靈落在手心,又隨即融化的美妙了吧。我想我雖坐在教室中,心早已飛到那片雪地中了。

  場景四:

  總算熬到下課了,剛一下課,大家便都簇擁着出了教學樓,出來感受雪的可真不少,不一會校園中便站滿了從各個教室中出來的學生。有三五好友圍站一圈談笑的,有相互追逐打鬧的,還有欲滾雪球打雪仗,卻無耐積雪太薄的……,天雖寒冷,但溫暖洋溢在校園的每個角落,傳遞在每一顆年青的心中。

  場景五:

  在陽台上賞了一中午的雪景后,我迫不及待地拿上相機出了門。經過一中午的積累,路上已有較厚的一層雪,小小的報刊亭穿上了雪白的外套,過往的汽車上也有了一層積雪,路旁的店主們都縮着腦袋,合著雙手在唇邊哈着氣。好一幅和諧的雪景圖,我一路走,一路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。

  場景六:

  早早地到了學校,放下書包,便和揭相伴在校園裡拍照。因為來的早,又因下雪,校園裡的一切都靜靜地佇立在雪中。草坪上輕輕地覆了一層白雪被子,草兒彷彿在休息呢,我想要撫摸,卻又怕驚擾了這可愛的精靈,只得作罷,拍了一張照片后又悄悄地到其他地方。最美要數雪中的校史園了,一切都銀裝素裹,唯有那棵不知道名字的樹,透着點點粉色,咋一看就像一樹櫻花,靜靜地點綴着這片白色,顯得格外素雅。漸漸地,談笑聲多了起來,快要上課了……

  場景七:

  真是幸運,下午第二節便是體育課,班主任剛說完“在班上安靜看書,想活動的小聲出去”后,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奔到了操場,男生們似乎已經不似早晨那麼欣喜,徑直進了體育館打球,而女生依舊依戀着那一片雪。偌大的操場,一片白色的海洋。地上稀稀落落的幾隻腳印告訴着我們,還沒有多少同學來過這兒。大家或是拉上幾個好友,擺個pose,留個影,或是在雪地上發揮着我們的畫家潛質。我把相機給揭,隻身向遠處跑去,“咔嚓”一聲,奔跑的身影連同深深淺淺的腳印一同被相機定格,留下的是永遠的回憶。突然想起近來不知為什麼迷戀起拍照,想必在這一刻我明白了,那是因為開始發現青春的時光太美好,卻又太短暫,因為害怕失去,所以才會分外珍惜。是呵,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呢?明年的這個時候或許已經嗅到高考戰場上瀰漫的火藥味了,於是我們站成一排,一起跳躍,時光定格,青春綻放……

  那年冬天,那場大雪,留下了我們走過的痕迹,留下了我們的歡笑,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友誼,留下了我們青春最美的姿態。多麼希望許多年後的我們依然快樂如昔。那一天,值得用一生去回味,去珍惜。

  安徽省蕪湖一中高一:嚴宇

回目錄

那一年的那場雪作文1200字

  看着那張由黑色勾勒出來的大大的雪花相冊,真的好美,銀色的線條,清晰的紋路,像一個天使。此時,我期盼--下雪。打開窗帘,白茫茫的一片。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可是再一次沉淪下去,沉淪在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里,沉淪,沉淪……

  我慢慢地把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起來,然後穿插成一幅完整的畫面。

  在那個大雪紛飛的晚上,我把幼兒園時最好的朋友叫來,我們走在一條靜謐的小路上,手拉着手,聊那些心裡話。“我快要搬走了。”她說。“是嗎……我……我會想你的。”我有點嗚咽。淚水從眼眶裡滲了出來,拍打在快要結成冰的雪地上,融合在一起。忽然,她拿起一個雪球砸向了我,說“不要那麼傷感嘛,我們還會再見的。”我笑了,然後我們就拿雪球互相砸來砸去,邊跑邊笑,知道我們累的一齊坐到了一把躺椅上。她看向我:“你會忘記我嗎?”我說“:不會,永遠不會。”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,別到我的耳際,說:“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。”我點了點頭。在一片空地處,我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,在雪人的身上寫了M&J---LOVE。其實我知道,待到第二天斜陽的第一抹陽光,雪人就會融化,但是那顆純真的心永遠不會改變,它永遠愛那個叫潔的女孩兒。我們走在深深的小巷裡,哭了,就這樣抱在一起,直到身上積滿了雪花。

  後來,她寄過來了一封信,裡面畫有一朵純凈的雪花,下面寫着一行歪歪斜斜的小字:小寶永遠是我的小寶,不會變,潔丫頭也永遠是潔丫頭。--小寶,潔丫頭愛你。不管我們相隔多遠,就算是太平洋的距離。我也,永遠愛你。我看見了,信上有些泛黃的水印。

  潔丫頭,有緣,再相遇。

  想着這些獨家的記憶,兩行淚落了下來,驀然回首,發現生命中還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樂章。

  今夜的雪,映襯上這灰黑色的天空,有些凄涼了呢。跟那晚的雪很相似。我飛快跑下樓去,接了一片雪花,卻馬上化掉了,讓人捉摸不透,就這樣溜走,是有些殘忍了吧。雪花,就這樣飄落下來。我想,讓它帶着我無盡的想念,飄到潔丫頭的身邊,就這樣守候着她,不離不棄。今夜的雪,從落下,到融化,轉瞬即逝,似乎有些快了,我微微地笑笑,用手接住這雪花,忽然,一朵心形雪花落入我的視線,我驚嘆,是幻覺嗎?不,不是,是遠方的潔,也在深深的想念我。這朵雪花,就這樣佔據了我整個心窩。在這個美麗而又凄涼的夜晚,我們就用雪來傳達這一切。指尖越發有些冰涼了,但那顆熾熱的心卻在純純欲動。

  飄零的雪花,給大地披上新裝;單純的白色調,勾起了無盡的遐想。雪裡站着一個單純的人兒,閉着眼睛,雙手捂在胸口,正沉浸在這優美的畫面中。孤獨的背影,滾燙的心,她原本孤僻,但就因為那個叫潔的女孩讓她變得如此快樂。

  不錯,我愛雪,愛的刻骨銘心,由其是那一夜的雪。是的,它讓我懷念,懷念起那久經逝去的悄悄從指尖溜走的曾經。

 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,美麗而凄涼,單調又悲傷。

  山東濟南歷下區東方雙語初一:孫萌

回目錄

開學第一天的那場雪作文300字

  當我背着新書包,高高興興的準備去迎接新學期的第一天時,有幾片雪花掉到了我鮮艷的紅領巾上,我不禁抬頭一看,啊,多麼美麗的雪啊!

  它們猶如無數純潔的精靈把這座小城妝點。當我跨進校門時,那兒已經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。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我目不暇接。遠處傳來了同學們那銀鈴般的笑聲。隨着上課鈴的到來,笑聲漸漸消失了,替代它的是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。

  聽完薛老師一節精彩的課後,我匆匆地趕到窗檯,伸出手臂。有一個雪精靈剛要落到我的手心裡,卻被一陣風推着到別處玩了。我的心裡難免有些失落,但這不正應驗了它們調皮的性格嗎?多可愛的雪啊!

  就這樣,我在窗檯站了一段時間,直到上課鈴響起,我才不得不回到教室,只見同學們指着我一個個都笑得前俯後仰,我一看,原來我成了白髮老人了。接下來的幾個課間都讓我心馳神往。

  雪!你是那麼的美妙,神奇!

  南苑小學五年級:陳卜熙

回目錄

春節那場雪作文400字

  春節那場雪

  台州市蓬街小學 王以忻

  今年春節,我過得特別高興。因為,我是在旅途中過年的。

  除夕的時候,我剛好在去景區的旅途中。這時,窗外飄下一些雨,湊近一看,才發現,原來是雪。我驚叫起來,大家把注意都集中在我的身上。我不好意思的說:“外面下雪了。”車子停了下來,大家迫不及待地衝到冰天雪地里,享受着冰雪帶給我們的歡樂。

  我來到旁邊的一個被雪覆蓋的小樹林里,滾了好多大雪球,朝和我同行的人滾去。他們發現了我,馬上來和我打架,害的我夠嗆。我馬上反抗,可是我手無寸鐵,而他們卻有億萬夫不擋之勇,我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——逃。

  我跑到雪地上。抓起雪,使出吃奶的力氣朝他們扔去,他們跑到雪地上寸步難行。哈哈!這下,我終於有機可乘了。我的理念是更快、更高、更強。翻譯過來就是逃得、跳得、打得。現在,更應該選擇更強的理念。打着、打着、累了,就上車去了。

  看着窗外還在飄雪,雪花跟我一起來過年,多有意思! “瑞雪兆豐年”,今年一定是豐收年。

回目錄

感謝冬日那場雪作文1100字

  推開那一扇窗,窗外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:房屋,樹葉上都積滿了雪,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挺立着,顯得勃勃生機;再看那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馬路,也都覆蓋上了一層白白的被子,純潔、無暇,好不美麗動人……

  正當我沉浸在這美麗的雪景之中,突然,一個不合諧的聲音打斷了我:“主人大笨蛋,大笨蛋主人……”我斜了一下標準的半月眼,走過去按下:“喂?”電話那頭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:“寶貝,剛起來吧?今天有點冷,你多穿點,別忘了啊!”我心裡湧上一股暖流:為了這事啊。“嗯,我不會忘的,我不是小孩子了!”我笑着說。“好,那我掛了。”“拜拜!”我合上手機,然後開始穿衣服,並走到門外看日曆,“啊,小年過了,真的好快呀!”我失望地說,因為小年夜我們全家會在一起玩個通宵,但現在,我只能一個人……

  我走出家門,一股寒流向我湧來,瞬間,三個詞從我腦海中閃現:刺骨、寒冷、可怕……我害怕地打了個哆嗦,心想:我穿的都可以和企鵝相媲美了,怎麼還這麼冷?“啊嚏!”我打了個噴涕,鬱悶地揉揉鼻子,滿腹牢騷地往前走。

  周圍的景色不知換了多少次,我終於停下了腳步,向左轉,走進一家賣早點的小店。我剛走進去,一位大姐姐十分可愛地說:“你是我們第一個客人,請問你要蝦米東東?”我滿頭黑線,連“蝦米東東”都出來了,這世界太奇妙了。不過,什麼叫第一位?

  我轉身看了看店裡的裝潢,淡藍色,恩,是天真、單純、溫柔的色調,我喜歡。

  姐姐眨着大眼睛說:“小妹妹,我們是新開的,對了,你想要什麼?”暈,終於改口了,我努力保持我的“淑女形象”,說“早茶,慕斯蛋糕和玉米酪。”大姐姐愣了2分鐘光景,我無語地推了她一下,她說:“唔……知音呀,我也很喜歡吃這些,我叫劉美佳,你叫什麼?”“徐星月。”我友好地笑笑。“很好聽的名字,我記住了!等着,我去準備兩份,我們一起吃!”我大腦瞬間短路了,什麼情況?劉美佳把我按到座位上:“這樣,我今天心情特好,這頓早點我請,怎麼樣?小月?”她叫我什麼?小月?我雞皮疙瘩起了一身。我說:“我們倆又不熟的,怎麼可以呢?”“沒事,從現在開始,我們倆是知音,吃了這頓我們就是好朋友了。”我看着她,認命地“繳槍投降”:“好吧。”

  我們兩個坐下聊了起來。原來這家店是她媽媽開的,寒假裡她就當小小老闆娘,對了,她已經上初三了。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聊了很多,從美食到衣着,從旅遊到寫作,更奇特的是我們的興趣愛好都驚人得相似。

  轉身,太陽已經穿透雲層,光芒四射,無私地照耀着大地。我的心中無限感慨:朋友,你就像這冬日裡的陽光,溫暖、柔和,把我幾近冰冷的心融化了。

  哦!感謝這次大雪,把一個熱情開朗的新朋友送到了我的身邊。

  初一:徐星月

查找更多那場雪作文(共13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