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夢想的翅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的翅膀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坐在房間的角落,看着眼前的一片漆黑。品嘗着手裡濃香的咖啡,有一種說不出的苦味,但讓人回味無窮。

  三年前,我懷着最初的夢想,跨進中學。滿腔的熱血準備大幹一場。可是是誰在取得一點點的進步時,卻得易忘形,遺失了那一份動力。終日遊盪在校園裡,手中的教材漸漸變成了小說、漫話,MP3行影不離。時間在不停的走着,而自己卻以為離夢想還遠得很。轉眼間三年就要過了。

  在距中考還不到100天的時間裡,我該怎樣?我不知道。看着周圍同學緊張的表情。自己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助。站在窗前,仰起頭看見幾顆孤星在閃爍。突然間明白,是自己太懦弱沒勇氣拾回那一份動力。

  嘴角上仰。我知道我有勇氣。那勇氣是家人、是夢想給予的。

  但願我們長出翅膀后不要忘了刻在羽毛下你、我名字,也但願在下一個盛夏到來時我們振翅飛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的翅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