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活到老,學到老,而給予你豐富智慧的地方是學校。 

  我們的學校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前衛路,名為“前衛路小學”,這裡是學習的搖籃。 

  一進大門,就讓人感到親切、自然,大門偏南依次是門衛室、開水房、花池、後門。是不是感覺回到了童年時代?北邊是北樓,始建於一九九三年十月,裡面陳設着曾經的輝煌。獎盃、獎狀、合同書、紀念品,其中有2008年2月份和韓國簽定以姐妹學校互相?蠢吹暮賢?榧凹湍釔貳 

  學校中心有一個中樓,外壁上掛着一個個獎牌,記錄著所有的榮譽。 

  學校里有假山、綠樹,讓人有種與大自然相依相伴的感覺,在這裡,綠樹依依,花草飄香,讓你心曠神怡。 

  我們即將離開母校,每個年級在同一個樓上兩年,依次轉到上一個樓層,而唯一不變的是鋪有假草坪、擁有200米跑道的操場,這是個值得留戀的地方。一年級時,我們在上面打滾,總是把衣服、臉和手弄得臟髒的,害得讓老師罵;二年級和三年級時,我們在跑道上跑圈、跳皮筋、踢毽子。在操場上嬉戲的我們,像一隻只快樂的鳥兒,在一片屬於自己的樂園玩耍;四年級時,我們在操場上做廣播操,鍛煉身體,讓自己變得強壯;五、六年級時,則是我們教小弟弟、小妹妹們做操了,回憶起小時候,真感覺時間過得挺快呢。 

  我們已經長大了,是大孩子了,看見小弟弟、小妹妹們在操場玩耍,像一隻只快樂又調皮的小猴子,我笑了,為他們能上這個好學校而笑;我笑了,為我能上這個好學校而笑;我笑了,為我學校的榮譽而笑;我笑了,為這個學校的所有學生的幸運而笑! 

  回憶過去,讓我重頭再來,我不願離開養育了我六年的學校,我不願離開我敬愛的老師們,我不願離開親愛的同學們,而我最不願離開這個家!這個擁有四千多個兄弟姐妹的大家庭! 

  啊!我的學校!我最最愛的學校!啊!“母親”我祝福你! 

  兄弟姐妹們,咱們是祖國的未來,國家的希望,在這大家庭中幸福的生活、學習,我堅信,只要同心協力,一定會讓國家昌盛、繁榮富強,一定會創造美好的明天! 

  讓我們在這個學校好好學習,共同努力向未來奮鬥吧! 

  我的學校Verry Good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