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功不在乎背後的血流成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不在乎背後的血流成河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絕對不會只有一個標準的答案。我自認為要成功就要不在乎背後的血流成河——儘管這樣說有點誇張;儘管我還不是一名成功的人士。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,我一定可以實現我的文學夢。

  決定了去做的事情我會立刻就會去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得最好。不遲疑,不懦弱。只要是有助於我成功的事情我都會不論真假.不惜一切代價的去做好。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它百分之一的可能讓我成功。

  我的人生我把握,我的夢想我描繪。我不會讓誰左右我的成功。我會把所有敵對的對手不惜代價地打倒,然後踩着失敗者的屍體往上爬。頭也不回地往上爬。

  要實現夢想就要有大膽的野心以及絕不會有婦人之仁。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。與其說夢想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;倒不如說野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成功者的背後一定會有血流成河的殘忍以及野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不在乎背後的血流成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不在乎背後的血流成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