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美麗的南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湖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南湖   2010-12-9

  作者:城七校3.2班 胡雯菲

  南湖位於我家鄉涪陵,四環路的附近,那裡依山傍水,風景優美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 南湖的湖水綠如翡翠,碧波蕩漾,真是令人心醉。四面的山倒映在湖水中,不由得讓人想起詩人劉禹錫的詩句:遙望洞庭山水色,白銀盤裡一青螺。中午,太陽高照,這裡的湖水波光閃閃,水光瀲灧,既像銀河裡無數的星星墜入湖中,又像數不清的小精靈在舞蹈。 大白鵝可是南湖的主人呢!它們有的成群結隊地搖搖擺擺走到岸邊,把雪白的脖子伸到羽毛里,好可愛哦!有的在水邊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倩影;還有的大白鵝興奮極了,伸長脖子,好像高聲叫道:“嘎,嘎,嘎!” 湖岸上的柳樹、楠竹、野花,像給南湖戴上了一根五顏六色的項圈。你看,柳樹的枝條又細又柔,在微風中搖曳,它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;楠竹又粗壯又筆直,像一位戰士,守護着南湖;各種各樣的野花多得數不勝數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粉的,五顏六色,令人賞心悅目。 遠處群山環繞。要是下起濛濛細雨,這裡就坡上一層清紗,真像仙境一般。走進這層“清紗”里,就會聽到小溪在叮叮咚咚地流着,還會聽到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歌唱。這裡不僅風景優美,而且空氣清新,真是我們休閑,健身的好地方! 美麗的南湖,真是個可愛的地方!隨着涪陵建設事業的發展,可愛的南湖必將變得更加美麗,更加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