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家鄉的南湖,最愛夏天的南湖,走進南湖公園,看到的就是一幅美不勝收的景象,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把南湖打扮得像仙境一樣。

  南湖的湖面寬廣,大湖連着小湖,一眼望不到邊。小島與湖之間有小橋連接,小橋雕工精細,給人古樸、素凈之感。橋下有那綠的沒有一點雜色的蕨草。如果你想遊覽整個南湖,光靠走是有點困難的,此時你乘坐觀光車遊覽,南湖的美景就可以盡收眼裡。

  南湖的湖水碧綠,像是被周圍的綠樹、綠草染過似的,遠望就像一塊無瑕的美玉,讓人不禁想去撫摸一下她的細膩。最美的是湖面上的荷花,有的含苞待放,像可愛的小姑娘;有的花瓣才展開兩三瓣,嬌滴滴的像羞澀的少女;有的已經全展開了,像亭亭玉立的少女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鋪滿了大半個湖面,把湖水映襯得更綠了。

  南湖的湖水靜悄悄的,像一面大鏡子。水裡倒映着假山、亭台的影子,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臉。微風吹來,就看到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,不多時就又恢復了平靜。望着這一湖水,不禁讓人浮想聯翩:這碧幽的湖水下面會不會隱藏着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,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,躍入水中,去一探究竟。

  南湖——如花似玉的湖,她用湖水詮釋了她的美,我愛家鄉的南湖。

  三年級:楊紫儀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