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朵花開的時間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朵花開的時間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“半島”的人,他們會得到自己的。 

  ——微生離 

  在最純凈的墨色天空下,你走到城市最繁華的街。絢爛的燈光張揚地匍匐在你的身體,你的影子被四處的燈火通明追趕得無路可逃。看起來,你就像一個沒有影子的幽靈。你不聞不問,對身邊的喧囂置若盲然。你走向街的盡頭,一直一直。 

  當你穿越過所有的繁華,走到無人的街尾,黑色是所有。你會在遠方看到一座房子的輪廓。若隱若現。它斜射的影子在白色的霧裡劃出長長的痕。沒有光射進,唯一的光源從屋子散發。迷霧瀰漫在無邊的黑色里,詭異,神秘,肅殺。 

  你走近那座屋子,這是個看不出材料的房子。透露出古老的氣息,就像無人問津的古堡。在門口,你會發現一個楠木質牌子,上面有一行話—— 

  走進“半島”的人,他們會得到自己的。 

  ——微生離 

  奇怪的姓氏,奇怪的名字,奇怪的話,詭異的景象。 

  旁邊,胡楊木的半人高牌子用漂亮修長的字寫着:半島。 

  你的目的地到了。 

  你推開門,走進去。波斯地毯柔軟的觸感,舒適的格調,乾淨的溫暖木地板。橙色的光充斥整座屋子。燃燒的壁火發出“吡啵”的響聲。空氣融合著香甜溫暖的氣味,就像小時候媽媽做的蛋糕。很容易想起那些美好的往事。 

  在櫃檯,你會看到一個美麗的少年。他疏離溫柔地微笑,安靜,散漫。奪人心魄。 

  “歡迎來到‘半島’,這裡會有你想要的東西。” 

  冰涼的聲音,帶着一種蠱惑。 

  你恍惚,他也許會給你一杯花茶。暖暖地捧在手心,你會覺得這是唯一的溫暖,輕輕地想要依戀。清香讓你清醒。 

  你對他說出你想要的東西。 

  他對你柔和地笑,詭異絕美。 

  他說:“你要的會得到,但是你必須付出代價。你要照顧好你的花,這是你的宿命。” 

  你走出屋子,不能回頭。拿着屬於你的花,穿越過那一片黑暗。你走到繁華的街,恍惚得像在做夢,只有手裡的花。 

  你回家了。 

  ——這是到達“半島”的方法。半島——三面臨水一面與大陸相連的島嶼。而這座房子是一個商店,它販賣你想要的東西,你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。這是惡魔經營的商店。如果你向他索要,他會讓你得到,而你會擁有一朵屬於你的花,這朵花代表你的宿命。當它盛開,你宿命的代價將被攝取。如果你不能照顧好…… 

  北野軌實踐了,他從“半島”回到家。在刺眼的白色燈光下,他發現—— 

  這是一朵蒲公英。 

  (未完待續。若有興趣者,敬請催稿,表揚,鞭撻。否則將看不到懶惰的人繼續寫。謝謝合作!)

您正在瀏覽: 一朵花開的時間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朵花開的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