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水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袋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水袋 標籤:水袋作文

水袋 

  今天,爸爸媽媽們都加班,我一個人在家,正巧今天氣溫下降,屋子裡很冷…家中的暖氣不能不上班吧?! 

  “啊!這鬼天氣!早不來,晚不來,偏偏這時候來!”說完,我便煎了兩個雞蛋,喝了一杯熱牛奶。吃完后,我望着窗外,太陽也和我捉起了迷藏,好像我不玩都不行似地。“呼…呼…”我自己一邊搓手,一邊吹熱氣,去摸了摸暖氣,心想,這回暖氣該熱了吧,可誰知卻給暖氣熱量了。我抬頭看了看鐘表,已經上午8點鐘了,“供熱公司的人也該上班了吧…”我喃喃地自語着。唉,不管他了,還是學習吧… 

  到了中午,我又摸了摸暖氣,還是與上午一樣涼,我不禁嘆了口粗氣。心中有一萬個苦也說不出。“申冤”去哪裡?“投訴”又去哪裡?這些只不過是空想罷了,我把身子往床上一攤,想了想,算了,還是繼續學習吧…但是在這種環境中學習真是太折磨人了… 

  時間飛也是的過去了,我寫完了作業,又看了看鐘表,都下午2點了!當我正在慨嘆時光飛逝時,門卻不知不覺地開了,媽媽走了進來(我忘了媽媽只加半天班),我趕忙跑過去,對媽媽說出了現在的狀況。媽媽笑了笑說,“等着吧,媽媽給你變個魔術,馬上就給你溫暖!” 我有點不解了,媽媽能做什麼呢?我焦急的等待着。 

  一會媽媽進來了,她拿來了一個“熱水袋”,灌滿了熱水,遞給了我,說“這回不冷了吧,好好學習吧,呵呵。”我拿着熱水袋,感到了無比的溫暖… 

  媽媽給我熱水袋這件事,就像雪中送炭一樣,真的讓我很感動,我甚至覺得這是一種不平凡的溫暖,彷彿是在漆黑的路上,點燃了火把,為我照明;在跑道上,遞給我一瓶甘甜的水,讓我解渴;在我遇到困難要放棄時,給了我一個努力向上的鼓勵,讓我重新站起…我的心窩像是用溫暖的泉水貫穿了一般,有一種非凡的幸福。我知道,那種感覺意味着別人對你的幫助,就猶如是讓你從困難面前站起,不向困難低頭,促使你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之巔!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決不辜負媽媽對我的關心、照顧、期望。 

  正如這樣,即使很不起眼,很微不足道的熱水袋,也像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傳遞愛的傳送器,所以,我們要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,幫助別人,儘管大家的傳送愛的方式不一樣,可結果中就是一樣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