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熱水袋風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水袋風波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課的時候,我的前桌小莫帶了一個熱水袋來暖手,這麼冷的天有一個熱水袋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。但是在課間操回到教室之後,小莫卻發現了自己的熱水袋不見了,於是非常的着急,到處的去尋找熱水袋,可是找遍了全班都沒有發現熱水袋的蹤影,小莫着急得快要哭了起來,於是我上前安慰小莫,讓她不要太難過了,慢慢找一定會找得到的。可是小莫卻以為我是在興災樂禍,她竟然還懷疑是我拿走了熱水袋,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。上課的時候,小莫不跟我說話了,我感覺非常的難過。好在下課的時候隔壁班的小陳出現老,他手裡竟然拿着小莫的熱水袋,原來是小陳想開個玩笑於是就把小莫的熱水袋直接拿走了,終於真相大白了,我可冤枉啊,小莫拿回了她的熱水袋,笑容又重新出現在了她的臉上!

您正在瀏覽: 熱水袋風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水袋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