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廣場夜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場夜景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爸爸心血來潮要帶我去廣場,欣賞廣場那美麗的夜景,我高興極了。

  來到廣場,噴泉還未開放,但已經人山人海了。有老年人、中年人、年輕人、還有未成年人。老年人在涼亭里聊天,中年人在小路上散步,青年人在噴泉池邊追逐着,打鬧着,還有的未成年人在玩“列火車”滑旱冰的遊戲,那些剛學旱冰的小孩子讓爸爸媽媽扶着,像是馬上就要跌倒似的。

  不一會兒,隨着一陣悠揚的樂曲響起,,噴泉開放了。根據音樂音調的高低起伏,噴泉也時而高,時而低,時而緩,時而急。隨着光線的變化不同,顏色也千變萬化:有赤色、橙色、黃色、綠色、青色、藍色、紫色……也好象是彩虹仙子把自己的顏色撒在噴泉上,真是美不勝收。噴泉的形狀也是變化多端。有的像長龍向上升,吐出許多珠花;有的像大水晶球一下子散開變成千顆、萬顆的珍珠一下子撒下來;有的像黃鱗巨龍纏繞着,廝咬着,扶搖而上,直衝雲天,猛然而下,跌進深潭;還有的像小精靈在水中歡跳着,玩耍着。

  還有一些好動的年輕人和小孩子索性進了噴泉池,他們在噴泉池中嬉戲、打鬧。一會兒出來了,呀,全身濕淋淋的,整個一個“落湯雞”,但他們依然笑容滿面。

  我已經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了,我彷彿已經變成了水上仙女,穿着絢麗的彩色紗衣,在輕歌曼舞,和小星星一起做伴,訴說著美麗的傳說。不一會兒,我才從夢中醒來,原來我不是水上仙女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廣場夜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場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