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家的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魚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魚 

  去年的7月份,一群可愛的小傢伙來到了我家——魚 

  我愛養魚,所以在我的強烈要求下,爸爸媽媽終於答應給我添置一個魚缸了。這魚缸中原有20條魚,可現在只剩下了18條。第一條是因為水質不好得病而死的。那天是我們一家從香港回來的時候,我一進門就發現那些魚個個身體都不怎麼好,往日的笑容早已不見了蹤影,最後經過我和爸爸的奮力補救可還是陣亡了一條魚。 

  第2條是因為打雷而Bye Bye的。那天晚上,天空中閃過一道雷電,隨後帶來的就是我無限的悲傷。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條魚,因為它的魚尾上有一點黑色和那些紅通通的魚比起來,它更顯得獨一無二。可它也是魚群里最為膽小的,一看見陌生的人走過來,它就會嚇得躲在角落裡許久才肯出來。為此,我也給它取了個名字Minnow。當它聽到雷聲時它四處逃竄,因為速度比較快所以狠狠地撞在了玻璃上。因為無妨備,它一下昏了過去,肚子朝天慢慢浮上去了……我立即把它放入了“特別監護室”里,可經過兩次搶救,它還是被死神帶走了。從此,我再也沒有看見它的身影,它的撒嬌,它的微笑了…… 

  經過兩次的失敗,我更加寵愛它們了。一日一餐改為一日二餐;兩周換一次水改為一周換一次水……老實說,我家的魚真夠壞的,嘴饞時看見我走過來,便以自以為最可愛的笑來誘惑我。當看到我搖頭時,他們齊刷刷地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。 

  唉,真拿它們沒辦法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