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魚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撲通,撲通……”咦?是什麼聲音呢,聞聲尋去,原來是我家魚缸中的那兩條銀白色的調皮的銀龍魚在PK呢。

  瞧,它們正做好姿勢,“預備,開始。”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喊出了口號。只見它們誰也放不過誰,頭頂頭,眼瞪着眼,好像上輩子有着深仇大恨似的,這時,我有點後悔把它們買回家。哦,廢話太多了。我給你們介紹介紹,在左邊的這一條魚叫可可,右邊的叫美美。只見可可沖向美美,而美美卻被爸爸剛才放的魚食給誘惑了,可可在第一回合,贏了,而美美卻慘敗,我真為美美感到可悲。

  第一回合慘敗的美美,不甘心,開始了第二回合,“預備,開始。”我再一次喊起了口號,這次美美出實力了,它們搖了搖魚尾巴,熱了熱身開始了比賽。只見可可沖向了美美,美美隨機一轉,可可撞到了玻璃,撞的它眼冒金星。這一局,可可慘敗,美美驕傲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  第三回合開始了,可惜的是,可可至今未醒,所以,讓驕傲的美美得逞了。

  從這次“魚賽”中,我知道了做事要小心,要不“心急,吃不了熱豆腐”。瞧,我家的魚,多可笑。

  台三小鰲峰分校六年級:陳芳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