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你的身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的身影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看見你在那裡走着,我走了過去看了你一眼,你的視線滑落在我的心裡,我感覺是那樣不可猜測。我不能沒有你的身影,也不能沒有你的視線,看見你那溫柔的臉,我不經想起你的從前。你說過,不再來傷害我,你會記得。可是到此刻,你忘記了,象大海一樣又來沖淡沙灘上的腳印。

  你就是現在的你,我就是那歲月中走來的我,我何時記得你的好,我又何時忘記了你的好。我不是沒有感情的人,也不是說什麼事情都能忍,只要是傷到了內心深處的你,你就不會再想起那段感情,不要再流淚,不要再說什麼痛苦,何必把所有的疼痛都壓在你的心裡,好象世界都在背叛着你。你要不要再說一句,生活的神奇,生活在背棄你?

  你說了以後,也許不會那麼苦痛,有的人卻說那是你的心裡的作用,經不起你的擺弄。你就在你的世界中走動,難道還沒有一分讓人相信的感情,沒有河流的聲音,哪來的什麼激情的歲月;沒有大海的湛藍哪來的什麼天空的蔚藍;沒有大海的無際的邊緣,哪能容下人人都在星空下許下若言。你還可以從它們的天空中走過,你還可以從它們的身影中走過,不論你是歲月中的星星,還是天上的月亮,當他們照到地球的時候,都能留下一個皎潔的感情,指引着人們的路徑。

  你來了,我走了。你看見了,我將要消失了。你走過,我將路過,你不記得,可能我也在忘記。還能說什麼願意不願意。月亮照不到你的身影,星星容不下所有的感情。我還能怎麼樣呢?我說了以後,你千萬要記得,不可以忘記。因為許多事情就是這樣,能看而不能擁抱,能聽而不能看見,能想而不能做到。

  有的時候來到了你面前,在搖晃的只是你的身影;能看見也只是你的身影,我不能再次擁有你,只是你的身影,能看而不能擁抱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的身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