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追尋着你的身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尋着你的身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追尋着你的身影——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

  思,一個文靜的女孩。 

 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,我們並不相識,只是覺得我們之間有談不完的話題。 

  從此, 

  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上學在一起、放學在一起,幾乎每天我們都在一起。 

  或許, 

  要成為好朋友,必須經歷一些過程。有時侯,為了一點小事,我會和你吵起來。但是,放學了,我們依然一起回家。 

  你,是一個健忘的女孩。不管別人怎麼說你,一到第二天,你就會把昨天的事忘得一乾二淨。該說你怎麼好呢?健忘?大方?還是……我也不知道。 

  這樣的日子,持續了兩年。上五年級的時候,你被迫要回家鄉讀書。臨走那天,我去找你玩,可是,你一臉淚水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……我不能實現我們的諾言了。”說完,你關上了門。 

  我站在門前,低着頭,淚水已經奪框而出了。 

  那天,正好下了雨,或許老天爺知道今天,我和你將分別,他在流淚…… 

  那天,我淋着雨,跑了回家,撲在床上痛哭。 

  真的不捨得和你分開,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尋着你的身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尋着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