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追尋着你的身影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尋着你的身影(1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擦身而過成就了你我的緣分(1)

  今天是考入學試的日子,天下着濛濛細雨,我抱着一大袋東西,打着雨傘向校門走去。哎呀!不知道是誰擦了我的肩膀害的我的東西散落在地上。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風把一陣細細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,我抬頭一看,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出現在我的眼前,一見到她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似乎像在哪裡見過,可我就是想不起來了。“給你!你掉的東西。”她對我說。我頓時回過神來,連忙說:“謝謝。”可是我看了一眼那袋東西,裡面的東西已經濕透了。哎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管不了那麼多了,就急忙奔進考場,願神保佑我,啊門!好險,時間剛剛好。我為自己的幸運感到欣慰。

  開始發試卷了,我看了看試卷,原來是欺末考試的試卷啊!嘻嘻,這下我就不用愁啦!

  很快,我做完了試卷。我開始環顧四周,突然我的目光閃了一下,我再仔細看去原來是剛才的那個女孩啊!她也要來這裡讀書嗎……一大堆的疑問在我的腦海里打轉,哎不管了不管了,我先檢查試卷再說。我一股腦地盯着試卷,可是她的影子仍然甩不掉。考完試,我本來想去找她,問她叫什麼名字的,可能是我忘了吧,考完試我轉身就回家。

  擦身而過成就了你我的緣分(2)

  九月一號,開學的日子。我早早地來到學校,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,一個個陌生的人從教室的前門走了進來。過了好久好久,我看見了她,我遠遠地向她招手,她回敬了我一個甜甜的笑容,她向我走來,拉開我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。從她坐下來的那一瞬間,我就開始用目光打量着她,淡淡的眉毛、清秀的臉、小小的嘴巴……我看得入迷了,也就聽不清老師在說些什麼,她好像發現了我,便轉頭對我笑了笑,我不好意思地把頭轉向老師。第一節課下課了,我叫住了她並問她叫什麼名字,她說她叫思。“思”一聽就是個文靜的名字,使我遐想連篇:她愛不愛看書?喜不喜歡玩電腦?。我想相遇時那樣浮想聯翩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尋着你的身影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尋着你的身影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