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逢喜事精神爽,好事更是雙雙來。馬上就要過年了,為了抹去過去這年中的不高興的事,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哈爾濱去玩,什麼極地館呀、科技館呀的,我們都去了個遍,還正好是在一條路上,都是在去太陽島的一條路上,坐在奔往哈爾濱的車上,心情好象有些迫不及待... ... 

  心情高興是高興,可冬天路非常的滑,還是要慢些開,想着想着的,已經到了太陽島的花壇旁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:花壇兩旁的雪雕,真是令人嘆為觀止。走過太陽島的花壇,就是用雪雕的方式模仿的凱旋門,比例協調,造型優美。走到跟前的我,似乎有些害怕,膽怯的到門下摸了摸,最後發現,這雪很硬,是不會塌的。 

  我們又來到了神奇、好玩的極地館。買了票后,我和爸爸就近到了裡面,我們先去看了海獅表演,小海獅和訓獸員竟一起走了出來,一上來兩個小手掌就做鼓掌的動作,逗得人們拍手叫好,馴獸員叔叔給了它一條魚后,它又表演了頂球等動作。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去參觀其他的動物,笨重的北極熊,搖擺的企鵝,矯健的北極狼和可愛的白狐寶寶等,真叫人眼花繚亂,不一會,一個老外摸了摸我的頭,我還和他對了話呢,對我來說可真是件好玩的事啊! 

  我們又來到了科技館,我看見了很多的機器人,機器人踢足球,機器人跳舞等,還有高空自行車,方軲轆的自行車,真車假開,飛機、汽車發動機的原理等,真是妙不可言... ... 

  這次旅行,真是讓我既長知識,又長見識,懂得了不少的科學常識,和科學理論,讓我受益匪淺,也希望祖國的科技越發的繁榮、富強!!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