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放鞭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,我正在被窩裡熟睡,忽然,一聲震耳欲聾的喊聲把我驚醒了。哎,這覺是睡不下去了,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起床了。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,媽媽回答說:“等一下姑姑和弟弟要來,你快一點起床。”哈哈,太好了,一個人在家真無聊,現在,弟弟要來了,真是太好了。 

  剛剛吃完早飯,姑姑和弟弟就來了,他們還帶來了一大堆東西,其中還有鞭炮。我們剛來到爺爺那邊,就瘋狂地玩了起來。弟弟負責分鞭炮,我負責把香點燃。本來我們把鞭炮分成了三份,後來因為妹妹不敢放,所以,我和弟弟把妹妹的那份也分了。一切準備就緒后,我們來到了屋前的空地上。 

  起先,我們只是隨便玩玩的,後來,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有一個鞭炮飛到了養雞的地方,那些雞嚇得到處飛奔。這時,一個“邪念”悄悄地鑽入了我的腦海里:我們用鞭炮來嚇雞。我立刻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弟弟,弟弟聽了,馬上贊同。於是,我們 來到了養雞的地方,放了一個鞭炮。隨着一聲響亮的爆炸聲,雞四處亂飛,雞窩裡一片混亂雞毛到處亂飛。這下,可樂壞了我和弟弟。我們更加有興趣了。 

  也不知道妹妹是不是聽到了雞的叫聲,她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對我們說:“我來看你們放鞭炮。”說著,就跑了出來。我們本來想放“小蜜蜂”的,可是,妹妹硬要放“大蝴蝶”,沒辦法,我們只好順着她的意思。 

  “大蝴蝶”不會發出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,只會噴出一點火花,不過很有意思。那些雞嚇得急忙逃進了雞窩。 

  哈哈,太好了,那些雞已經被我們嚇得屁滾尿流了,估計以後都不會下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