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一天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沈怡紅

  星期五早晨,媽媽一早就出去了。大約九點鐘的時候她回來了,這時,我正好寫好毛筆字。我聽見媽媽的聲音立刻走出去。媽媽看到我就對我說:“作業做完了沒有,鄉下外婆家去嗎?”我說:“當然做完了,外婆家當然要去!”於是,我就跟着媽媽走了。

  來到外婆家,那隻可愛的小黃狗就蹦了出來,好象是來歡迎我們。

  吃過午飯,外婆帶我去看剛出生的小白兔。它們的身子毛茸茸的,眼睛紅紅的,尾巴短短的,非常可愛。我看見它們高興極了,忍不住抱起這隻,摸着那隻,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。

  然後,我跟着外婆和媽媽去田裡割青草。我騎着三輪車去。來到田裡,我們三個人就開始割草了。沒過多久,我們就把草放了一車。我自告奮勇,騎車把草拿回家。我騎車迅速地回家。不到十分鐘,我就把草放回家再到田裡來。

  我又開始割了。不到五分鐘,媽媽和我都累倒了,然而外婆還是顯得那麼輕鬆,那麼有力,那麼利落。我想外婆雖然年紀比我和媽媽都大,大得多了,但是……我真佩服她呀!

  傍晚時候,我們回到了外婆家。吃好晚飯,我就和媽媽向外婆告別回家去了。

  這一天,我雖然感到累得厲害,但是心裡卻非常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