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木偶得到人類的所有表情後來到了大森林,正巧遇見了老木匠。

  老木匠正在刻和他一樣的小木偶,只是這次刻的是個女孩。小木偶看見老木匠非常高興,於是小木偶就把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給他的事告訴了老木匠。老木匠一邊說一邊刻,當他刻表情的時候,小木偶說:“等一下,讓我帶她找小女巫吧,請小女巫把人類的所有表情也都給她。”老木匠很高興的同意了,並說:“小木偶,要快去快回呀!”“好啊,不過你應該給我們起個名字呀 !總不能整天小木偶小木偶的叫,多難聽啊。”小木偶說。“是啊,是該有個名字,那麼你叫皮諾,她叫皮荷,你是她的哥哥,要好好待她哦”老木匠說,“你找到小女巫讓她把所有的表情送給皮荷后,你們就一起去闖蕩吧!”正說著小女巫出現了,她也把人類的所有表情都送給了皮荷,並對他們說:“如果以後你們有什麼困難就說小巫女,快來幫助我,我就會出現的。不過你要好好待妹妹哦!”話音剛落小巫女就不見了。

  “謝謝你,小巫女,你放心吧!我一定好好待妹妹的。”於是他們兄妹拉着手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