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蟋蟀在時報廣場上續寫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蟋蟀在時報廣場上續寫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演唱會結束后,蟋蟀切斯特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城裡的朋友,收拾好行李。便溜進火車,跳上一位乘客的食品籃,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香腸。由於蟋蟀非常餓,香腸

  不一會兒就吃完了。

  “下車的乘客請注意安全!下車的乘客請注意安全!”售票員阿姨對着牽牛花狀的喇叭說。

  “哎,這麼快,我還想補補睡眠呢!”切斯特伸伸懶腰,跳出籃子,隨乘客們一起下了車。

  “土拔鼠,野雞,鴨子,兔子,我回來了……切斯特興奮地叫喊着。可是,出現在他眼前的只有一片陌生的景象--幾個殘廢的貧民,幾座破得不堪設想的茅屋,

  只剩下幾座光禿禿的山,連往日的樹木,也變得寥寥無幾。

  切斯特走到一位饑寒交迫的老奶奶面前,不解地問:“老奶奶,您知道我的好朋友去哪兒嗎?”

  “不太清楚,反正就是離開這個蕭瑟之地了。”老奶奶有氣無力地說。

  切斯特聽后在心底暗暗發誓:“我要去紐約,以我的音樂天賦掙錢,然後為家鄉更換一件迷人的衣裳。”

  於是,他把自己的食物全部給了老奶奶,便來到馬里奧家裡,正好塔克也在。切斯特便把自己回鄉的所見所聞和自己的決心告訴他,並請塔克做他的經紀人。塔

  克毫不猶豫地答應了,因為這也是他求之不得的。

  第二天,切期特便踏上了形形色色的舞台,又開始了演奏生涯。切斯特的歌聲再次響起來,馬里奧的報攤再次紅火起來。

  一天下來,就掙了二十五美元。儘管這樣,切斯特還是省吃儉用。經過大家的熱心幫助,切斯特先後發行了幾張專輯,推銷了幾十萬張。

  半年之後,切斯特在紐約舉行了最後一次公開演奏,這是為了向紐約忠實的歌迷告別,也是為了向馬里奧告別。切斯特非常高興,因為他終於掙夠錢回鄉下,能

  讓家鄉舊貌換新顏了。同時,他也非常苦惱,因為僅靠他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。善解人意的馬里奧看出了他的心思,說“不用擔心,我們一定會幫你的。”

  “但是,你的報攤怎麼辦”?切斯特體貼地說。

  “我會說服我的爸爸媽媽,暫時讓他們看管。”馬里奧安慰他。

  “對,我們是好朋友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”塔克和哈里不約而同地說。這時,切斯特感動得熱淚盈眶,他決定接受朋友們的幫助。

  當天晚上,馬里奧就向爸爸媽媽提出那件事。自從蟋蟀功成名就后,馬里奧的爸爸媽媽也變了,變得很會體諒別人,所以他們一口答應了,並為他們準備了一些

  吃的和用的。

  次日,馬里奧拿了一點平時節省下來的錢,剩下的給了爸爸媽媽,就和夥伴們一起上路了。

  到了鄉下,他們就開始了不分晝夜地幹活:植樹造林,種花養草,還在城裡請了建築師……人們看到這些孩子這麼勤勞,便也不由自主地幫着一起干。

  晃眼就過了一年——高樓一座座,花兒一朵朵,大樹一棵棵,森林一片片,汽車一輛輛,人們一群群,歡呼一陣陣。鄉村轉眼變成了繁榮的城市,好一派欣欣向

  榮的景象。

  一天,土撥鼠聽說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便和野雞,鴨子和兔子們一起趕回家鄉。切斯特聽說他那闊別已久的朋友要回來了,便特地為他們舉行了一個演

  唱會。切斯特還和城裡的朋友及剛回來的朋友,進行了一次大合唱——《友誼地久天長》。

  “怎能忘記舊日朋友,心中怎不懷想,舊日朋友豈能相忘,友誼地久天長,友誼……”

  初一:王浩龍

您正在瀏覽: 蟋蟀在時報廣場上續寫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蟋蟀在時報廣場上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