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神鳥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神鳥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神鳥的好朋友

  什麼鳥也比不上它!它聰明伶俐會說話,唱起歌來美妙動聽,不知有多少人想得到它,可最後卻連它的羽毛也得不到。它就是——神鳥!

  神鳥,烏鴉,喜鵲,它們從三個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有一天,一位叫格溫克的國王聽說了神鳥的事,也想得到神鳥,好在其他國王面前炫耀。他知道神鳥的智慧,於是派了三個智勇雙全的將軍去捉神鳥,他對那三個將軍說:“你們是趙國最好的將軍,如果你們捉不到神鳥,我們趙國顏面何存,切記捉不到神鳥你們就別回來了。”被國王派去的三個將軍三番五次的圍剿神鳥,可一次次希望而去,失望而歸,這三位將軍一籌莫展,無可奈何,只好稟告國王。因此國王惱羞成怒,一氣之下要親自去捉這隻神鳥,國王在去往萬年古松下的路上,聽說了神鳥交了兩個好朋友,他靈機一動,於是找到了神鳥的好朋友烏鴉,逼它說神鳥的一切事情。烏鴉說:“你們別想得到神鳥,它是我的好朋友,我是不可能出賣朋友的。”烏鴉說完后一言不發。國王見烏鴉如此堅定,心中對它的仗義有一點小小的欽佩。國王有找到了神鳥的另一個好朋友喜鵲,喜鵲膽子本來就小,這一聽國王要殺了她,它立刻對國王百依百順。國王欣喜若狂的走了。國王剛走喜鵲就後悔了,它心中想着神鳥對它種種的好,但是它怕說出來神鳥不在把他當朋友了,它不想失去這個朋友,這段友誼,因為這太珍貴了。喜鵲因為這件事情吃不下飯,睡不着覺,恐怕有一天自己剛睡醒,神鳥卻被人抓走了,它害怕神鳥真的會被抓走,說了出來。神鳥烏鴉原諒了它。從此,它們又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人應該有一顆寬容得你來寬容別人,給犯錯的人一個機會,不要輕易放棄友誼與親情!

  山東泰安泰山區倉庫路學校五年級:袁慕羽

您正在瀏覽: 《神鳥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神鳥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