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作文開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開頭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作文開頭:溫暖可以是天冷時父母送來的棉襖;溫暖可以是傷心時朋友的一句安慰;溫暖可以是成功時老師的一次表揚;我說溫暖是闖禍後父親的嚴厲批評。冰雪覆蓋的時候,我們需要一團火來取暖;暗夜無邊的時候,我們需要點點星光來取暖;前途茫茫時,我們需要一盞航燈來取暖……四季輪迴,心裡濾不去的是煩惱和憂愁,腳下略不去的是艱辛和傷痛。寒天冷日,讓我們用什麼來溫暖迎風而立的自己?留些真誠給自己取暖吧!

  馬克·吐溫說過,“一隻腳踩編了紫羅蘭,它卻把香味留在了你的腳上。這就是寬容。”而我說:“你傷害了一個人,他卻在你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。這就是寬容。”

  、“成功的花,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;而當初的芽,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,灑滿了犧牲的血雨。”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,但殊不知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過去。

  初三:安若晴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開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開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