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下輩子,我還愛你(六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輩子,我還愛你(六)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輩子,我還愛你(六) 標籤:下輩子作文 孩子,別哭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

六、藍朵,我喜歡你 

不知不覺,高中生活已經過去兩個月了,每天都有哥哥班級的男同學來一年三班的教室找藍朵。 

“藍朵,我喜歡你……” 

“藍朵,做我女朋友吧!” 

…… 

但每一次,都被藍朵用同樣的話拒絕掉了,她總是微笑着說:“對不起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” 

“藍兒姐姐,你喜歡的人是誰啊,告訴我好不好嘛!” 

“這個可不行哦……”藍朵笑着,搖了搖頭。 

“是不是大學部的南宮宇哲啊!你們最近走的很近啊……而且那個安藤瀟那麼優秀那麼好,你都拒絕掉了。我看,能比他還優秀的只有南宮宇哲了……” 

“筠筠,你別亂猜了,我們……只是兄妹而已……” 

“那藍兒姐姐就告訴我啊……好嘛……” 

“其實告訴你也沒用的,你有不認識”說著,把書包里那個帶鎖頭的小箱子打開了。 

“你看,就是他,我的初中同學!”藍朵拿出一張大頭貼給筠筠看。 

“藍兒姐姐,那……你們現在怎麼沒聯繫呢……” 

“我們分手了……他的一切聯繫方式都變了,我找不到他……我唯一能夠回憶的,就只有這個小箱子裡面的東西了。”說著說著藍朵的大眼睛中閃起了淚花…… 

“對不起啊,藍兒姐姐……” 

“沒關係……不過,原來他也叫我藍兒的,所以,看見你的時候,經常會不自覺的想起他呢……” 

“藍兒姐姐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珞筠的臉變的煞白,眼神也慌亂起來,吞吞吐吐地小聲說著。 

“噔……噔……噔……”藍朵的手機響起來。 

“藍兒姐姐,有事安藤的短信么?” 

“是啊,和往常一樣的,只有四個數字:‘8’‘0’‘2’‘3’……筠筠,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么?” 

“不知道哦”珞筠聳聳肩,搖了搖頭。 

“不過,你去問問安藤不就行了?藍兒姐姐,我陪你去……” 

“恩……” 

…… 

“安藤……” 

“藍朵??你怎麼來了?又來找宇哲啊!” 

“不,不……我是……來找你的……” 

“真的??”安藤一副受寵若驚的樣子。 

“安藤,那個……8023是什麼意思?” 

“你看!”安藤用手擺出了“8”“0”“2”“3”四個數字 

L、O、V、E.“love”? 

“安藤……我說過,我有喜歡的人了……”藍朵的臉一下漲紅了。 

“我不在乎啊……你可以拒絕我的愛,但是你沒有權利阻止我愛你,藍朵,從第一眼見到你,我就愛上你了,無論多久,我都會陪着你的,一直等到你答應為止!” 

“安藤,你別傻了。我這輩子除了他,不會再喜歡任何人了……” 

“藍兒姐姐,你別這樣……他……他要是看到你這樣……他……會會讓你傷心的……”珞筠低低抽泣起來

您正在瀏覽: 下輩子,我還愛你(六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輩子,我還愛你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