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下輩子,我要做男孩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輩子,我要做男孩_7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文艷,你知道嗎?小時候就因為你不是男孩,你媽把你扔了,還好你爸心軟,把你抱回來,否則……哎!”天呀!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媽,就因為我不是男孩,竟要扼殺我的生存權利,我心有不甘呀! 

  雖然現在,我媽把我當成寶貝一樣,但我心裡還是想成為一名男孩,不僅僅是因為我媽,還有…… 

  “女孩子要站有站像,坐有坐相,走路要一步一步的來,做事不能紅紅火火的……。”老媽又把她的《淑女寶典》拿出來教育我了。實不相瞞,本人雖是女孩子,卻沒有女孩子的溫柔賢淑,也沒有女孩子的心思縝密。於是老媽開始了對我的教訓,做女孩子 要怎樣怎樣,我裝作樣子認真的聽,但我是心不甘,情不願。 

  憑什麼男孩可以大大咧咧,而女孩就要聽話乖巧;憑什麼男孩可以大着嗓門使勁喊,女孩卻只能輕聲細語;憑什麼男孩可以兩步並作一步走,而女孩卻要一步分成兩步走;憑什麼男孩就是勇敢的代表,而女孩只能象徵著軟弱。想想這些我就埋怨上蒼的不公,為什麼我偏偏是女孩。 

  既然女孩的形象是這樣軟弱,我何不將其改變一下,做一天男孩試試。 

  首先,我把自己的長發盤起(剪成短髮,我捨不得),穿着一身休閑的運動服,踏着一雙不合腳的運動鞋。男孩不是代表着正義嗎,所以班裡一些不公平的事,我都插上一手,雖然結果總是吃力不討好。沒關係,做“男孩子”就要心胸開闊,不與他們一般見識。體力活,大家不是總說女孩子不行嗎,今天打掃教室我就操起一水桶,瀟洒地走出教室,回來時,我已是體力不支,狼狽不堪了。紅紅火火的做了一天的男孩,最終得到是全班同學怪異的目光,回到家告訴媽媽我一天的經歷,結果還受媽媽的一頓數落。 

  自古以來,女孩就有着溫柔、認真、仔細的特性,看來我是無力改變了,唯有把自己變成標準的女孩才是上策,但求下輩子老天讓我瀟瀟洒灑的做一回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輩子,我要做男孩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輩子,我要做男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