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自己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相信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,就是這麼奇妙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,也許,每件事都會讓你有不同的心情,不同的感受。

  今天,從朋友那裡聽到一個讓我十分震驚的消息,我在網上的作文,竟然讓學校的一位老師下載后貼在他們教室里,這是否意味着我的作文得到了肯定,我不知道,也不想追問。只是我的心情,說不上高興,更談不上興奮,奇怪的是害怕,一種害怕的感覺。

  回家跟弟弟談這件事,他笑着說我:“這下好了吧,你不是很喜歡投作文上去的嗎?投出名了吧。”我竟然無言反駁。是的,我承認,我是喜歡投作文上網,不是因為興趣。起初,只是覺得好玩,之後,是被同學說我的作文廢話太多了,才決定上網練練。可是後來,我發現,我竟然喜歡上了,喜歡投出作文後出現的提示語:‘您的作為投稿成功’,喜歡作文被發表后的那種感覺。

  自從那次被同學的話語傷到后,我不再拿作文給別人看,因為害怕,害怕又一次的被別人嘲笑。我覺得我的作文不會被他人肯定,甚至爛到看不下去。但是,我自己知道,我在努力着,不是為了要讓別人肯定,只是想,儘力吧,我儘力做到最好,決不能放棄。

  可是,今天聽到的消息,我又一次感到害怕,心裡一次一次的對自己說:那是老師看過的,沒問題的。是的,真的沒問題,只要你用心去做每一件事,有一天一定會更加完美的。

  最後,我希望,跟我有類似經歷的朋友,你要記住,就是因為有人能夠指出你的錯誤,你才能做得更好,儘管對方是對你的嘲笑,也決不能放棄,要努力去做,做給他看,讓別人相信你,也請你相信你自己。

  蓮塘中學初三:小樣、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相信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