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,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,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吧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我高興不已,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孤獨我無可奈何,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壓迫我的心好亂……

  在學校,我的成績很好,因為我從小就說過:“長大了以後一定要報答父母!。”看見父母拚命般的努力,我也不敢鬆懈,我害怕有一天我會辜負他們!在別人的眼裡,我們的家庭是再好不過了的。可是,一天一天過去了,我慢慢長大了,我才發現我們的家庭並不好……

  這天,風很大,雨也很大,在教室里學習的我被一陣又一陣的電閃雷鳴嚇得縮在一團打寒戰。以前媽媽在身邊的時候可不是這樣,在有雷有雨的時候,媽媽總是把我抱起來唱搖籃曲……“鈴……”一陣鈴聲驚醒發獃的我,我突然打了個噴嚏,天氣好冷哦!

  我夾在人群中走出教室,在操場上被紛亂的人群擠得動倒西歪,擠了好一陣,終於到了宿舍門口。着一幕令我驚呆了??我看見好多的家長都瑟瑟發抖地站在門口,嘴唇被這嚴冬的風吹得裂開了一道道深深的口子,又紅又腫的手還緊緊地拎着大包小包的物品……目光巡視了一周,沒有一個人是為了我而來的!我的新痛極了,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,我不敢被看見,因為也就只有我一個人的家長沒有來了……

  過了好一陣,同學們多穿上了父母剛送來的衣服,有的還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放進了自己的箱子里,我多麼盼望我也可以和家長一起……

  這時,宿舍的電話鈴響了,我看了看顯示屏,猶豫了一下,漫漫拿起電話筒:

  “喂??”

  “霞霞!是你嗎?成績怎麼樣了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恩?”

  “哦,你放心好了。”

  我猶豫了一會兒,又接著說道“媽……”

  “哦,有顧客了,你自己以後注意一些吧。”

  “媽……”

  “都都都都??”

  我獃獃地放下了話筒,推開小時侯媽媽給我買的小衣櫃,裡面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張小小的字條,上面寫着??“霞霞加油!”

  我哭着跑出了宿舍,在寒風中的我瑟瑟發抖,手已經紫了。為什麼?我這麼狼狽,穿得再好又有什麼用?我要的是親情!而我們之間從來就只是有電話線連着的。如果這樣,我們之間的母女情到底存不存在?

  媽媽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休息?

您正在瀏覽: 媽,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吧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,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