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偶爾停下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爾停下來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漫漫無止盡的學習生涯中,在有無止盡但無限坎坷的人生道路上,在開無息聲的花朵生命中,偶爾也需要停歇,停駐,回頭望望曾經走過的路,曾經的人與事,曾經的悲傷與痛苦……

  偶爾停在跑道上,伸出自己充滿汗滴的雙手,為自己的“敵人”兼“戰友”而停,只是為了讓他曾經想放棄的心重新站起。

  偶爾停在回憶里,記憶里的酸甜苦辣,猶如還在昨天的電影,在我的腦海里放映,她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。

  偶爾停在花叢中,看着百花齊放的春天,看着不顧炎熱而是花朵盛放的夏天,再看着果實累累的秋天,看着不畏寒冷的堅強的花兒開放的冬天。讓她們,點綴在我初綻的青春里。

  偶爾停在走廊上,談出自己渴望玩耍的眼睛,看着同學們的笑、喊、跳、玩。嘴角不知何時,已變成一道弧線。

  偶爾停在網絡里,與不曾相識的人們打交道,與自己從未知道的知識相約,與自己腦瓜有助開發的智力遊戲展開有趣的邂逅。

  偶爾停在書海里,與“之乎者也”增進文學知識,與史學之名着牽手相擁,與美麗的文字,華麗的語句,靚麗的文段打成一片。

  偶爾停在友情里,你會品嘗到友情的甜,你會摸到友情的稚嫩,你也會感到友情的重要。你要學會去保護,去體會,去鞏固她,才能讓友誼長存!

  偶爾停在作業里,焦急如焚的筆頭,空白的紙張一會兒就變得充實起來,腦袋裡不停驗算公式,滿滿的草稿紙,絞盡腦汁寫出的句子,永遠在那一時刻里回蕩。

  偶爾停在課堂里,聽着老師的傳授語言,沙沙的聲音劃過一瞬間的聲息,時而抬頭時而埋下的腦袋不斷重複做着相同的動作。不經意間,花絮就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  偶爾停在語言里,有a、o、e的母語,也有a、b、c的外語,也有聽起來很美的日語,還有些起來很cute的韓文。許許多多的語言文化,都蒙上一層朦朧的紗。

  偶爾停下來,為自己勞累之間有個喘息之地。

  偶爾停下來,為自己的創意之作有個充分發泄。

  偶爾停下來,觀駐自己身邊的美與不經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偶爾停下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爾停下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