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不可以停下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不可以停下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未來就在不遠處晴朗着。我們不可以停下來,我親愛的同學們。 

  畢業考迫在眉睫,讓我們為童年最後一個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。我親愛的同學們,我們要一起牽手走過那風雨的日子。 

  呵,我們都是小學校園裡的大哥哥大姐姐。我們互相可以看彼此在校園裡怎樣橫行霸道,年少輕狂。 

  其實我們成長了,就像一些男生開始講髒話,開始穿得很成熟。他們經常聚在一起大家。星期五的中午,他們的打架驚動了副校長。自然,我們全年級都挨批了。其實那是老師們不了解我們,我們開始有點叛逆。青春開始萌發,我希望他們能站在我們全年級同學的角度上聆聽我們懵懂的青春。 

  七點一十開始早自習。六點半起來,洗漱。然後結伴一起去買早餐。早自習七點五十結束,八點鐘開始早讀。老師們總會留九分鐘時間給我們吃早餐。大家都紛紛從書包里拿出自己買的早餐開始邊聊天邊吃。那場面很是溫暖啊。 

  我偶爾看到一群結伴北飛的候鳥就會莫名的傷感起來,臨近畢業了。真的,要告別童年了。 

  六年前的那個夏天,我們都覺得六年級對我們來說太遙遠。 

  六年後的這個夏天,幻想成為了現實。 

  下學期作業開始迅速減少,八點就可以做完。呵,想起上學期。每天都要做到深夜,偶爾同學會打來電話:“你睡了沒有,唉。今天作業好多啊,嗯嗯。大家都要加油。”我想我們全年級那個時候深夜溫暖的話語在城市裡回蕩。 

  奔跑在走廊,突然腳步戛然而止,心想還有多少日子在這奔跑下去。就三個月了,就只剩三個月了。 

  剛進六年級,就覺得很累。就盼着快點畢業。其實這樣的日子大家都習慣了,時間會變得很充實。 

  今天特地進了很多同學的空間看了看,他們都開始寫起畢業的文章。強忍着眼眶裡打轉的淚水,最後才死死的撐住。 

  本來六年級那麼辛苦,應該很期待放假。但是一個人對着電腦發獃。突然想起跟同學一起玩的情景,突然想起跑1000米的時候相互鼓勵的眼神,一起歡笑一起悲傷。全體同學們,我好想你們。 

  我們這些女生也開始穿得很成熟,不再迷戀那些動漫圖片。我可以看見她們坐在草地上看着青春校園小說。 

  我親愛的同學,這三個月一起走過吧。 

  全年級全體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走過那風雨的日子。我們還是天真可愛充滿希望的小孩子。 

  畢業加油……小學畢業倒計時。無限美好的童年年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不可以停下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不可以停下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