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想休息一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休息一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想休息一下 

  “休息啊!休息啊!”這一句話是學生們的心裡自由。每一位學生都希望老師能明白我們的心,讓我們有一個寬裕的屬於我們的時間。這樣的話,我們可以去做飛蟲標本;去製造飛機模型;無憂無慮地看漫畫書;休閑的沐浴太陽浴等,但是這只是一個美妙的夢,是一個空想。學習是一個我們學生中固定的規律,不能打破的規律。但老師是例外,是規律的主人。近來,有許多則的新聞報道:“有名學生由於老師施行的壓力太大了,竟憂憂而走。”像這樣的例子還很多,數不勝數,唉--我們真想休息一下。 

  “ 分分分,學生的命根;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。”這句話不知是哪位老兄在網上傳的名言。可我這一代的學生都知道,這句話很有哲理性。因為每次考試過後,像我們這種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的骨灰極幹部一但考砸了,就是“一棋之差,全盤失勝”。所以,每次考試前,我們都一定會熬夜過夜車。考試時,十分小心地寫題,生怕錯了一道題。熬夜的疲勞加緊張,直接導致在考場上打瞌睡的同胞不計其數。考試后,班主任抱着一摞試卷神情嚴肅地走進教室,放學后,考好的,神采飛揚,大步流星地走出校門,彷彿那是拿破崙的凱旋門;考不好的,正低着頭,想從老師的分數里多榨出一丁點分數來補充自己那乾涸的沙漠。唉,我們真想好好地休息一下。 

  唉!真希望老師們能讀懂我們這一代學生的心,早點放假給我們,不要再拿試卷、作業來約束我們,讓我們有一個自由的空間,哪怕是一天,一個鐘頭,一分鐘也好啊,算了,寫作業去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休息一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休息一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