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媽媽再愛你一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媽媽再愛你一次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月亮,在一次升起來了,而小屋裡的燈,卻再也沒有亮過。

  ——題記

  在一個破落的小屋裡,每到夜晚,總會有盞燈亮着,那盞小燈從晚上一直亮到第二天的清早,誰都不知道小屋裡的燈為什麼總是亮着?

  小文是這座小屋的主人,她有一個愛他的媽媽,只不過媽媽對她的愛有些苛刻。別的方面還好說,一說到成績,媽媽的要求是極其的嚴格,小文是個懂事的孩子,她自然也曉得媽媽的苦心,每天晚上,她總是伴着柔和的燈光,坐在寫字檯前寫着媽媽為她買的一摞一摞的課外輔導書。經常寫到半夜,總是寫着寫着就睡著了,等到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,就這樣,無力的等天天亮着,時間一長,小文也就習慣了,即使不寫到那麼晚,她也會讓那盞燈亮一晚上。

  由於長時間的睡眠不足,小文的成績每況愈下,這是小文與媽媽最不希望見到的情況,為了讓媽媽不生氣,小文更加努力的學習,可結果還是一樣。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了,成績很糟糕,這就意味着小文的世界末日來了。她怯怯的把成績單那給媽媽看,媽媽看了之後,氣得發抖,她隨手拿起手邊上的笤帚,向著瘦弱的小文打去,小文的哭喊聲與媽媽的叫罵聲交織成一片,媽媽追着小文打,慌亂中,媽媽的笤帚落在了小文的後腦勺上,小文在媽媽的面前倒了下去,媽媽愣住了,好一會,她才回過神來,清醒過來的她急忙跑向電話。“喂,喂,是醫院嗎?快救救我女兒,快點,我女兒他不行了……快點……”

  一切都太晚了,醫生說由於小文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,最終成為了植物人。從此以後,小屋裡的燈再也沒有亮過,而醫院裡卻多了一個奇怪的女人,她整天念叨着一句話:“孩子,醒醒吧,媽媽以後再也不逼你了。你快醒醒吧!讓媽媽再愛你一次……”

  月亮,再一次亮起來了,而小屋裡的燈卻再也沒有亮過,可你是否懂得,月亮正在期待小屋裡的燈再次亮起來的那一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讓媽媽再愛你一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媽媽再愛你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