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模擬老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模擬老媽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憐天下父母心,從呱呱墜地的娃娃到成熟的初中生,經歷了足足13年的光陰。在這13年的光陰里,父母無時不刻地為我奉獻着,一點一滴的進步也會使他們綻開笑容。可是這世上又有多少人能正在體會到他們的苦心呢?做為中學生的我們是不是應該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務呢? 

  平時,我總是看着爸爸和媽媽幹活,擦地,做飯,洗衣服,可忙了!今天,我就準備當一次“家長”。替爸爸和媽媽作家務。正好上星期,我不小心摔倒了,不僅把我的膝蓋磕破了,而且褲子也破了個大洞。那我就來縫褲子吧!說干就干,我拿起針和線,先紉上針,自認為會做得很好,可是剛縫上,那輕飄飄的針在我的手裡突然變得很重很重,每縫一針都讓我費很大的勁兒。剛縫幾針就累得我開始冒汗了。直到最後縫完,我才鬆了口氣。看着褲子雖然補得皺皺巴巴的,而且針腳參差不齊,但是在我的眼中,它卻是一件“偉大的傑作,”因為它是我一針一針補出來的。 

  不知不覺,到了中午,我該準備午飯了,做什麼呢?燒茄子和米飯吧!我先淘好米,蒸上飯,再學着爸爸和媽媽的樣子,打開煤氣的閥門,只聽“呼”的一聲,我嚇得連忙捂住頭,閉上眼,等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,火就着了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這是,我連忙往鍋里倒上油,吧洗乾淨的茄子倒進鍋里,又抓了一把蔥花,一些五香粉,一點鹽,一股腦地都撒進鍋里,隨後就用鏟子翻炒茄子。最後,茄子像霜打的一樣,抽抽巴巴的,再撒上一些味精和蒜末。不一會,香噴噴的燒茄子就上桌了。米飯這時也好了,我把米飯也端上了桌。邀請爸爸和媽媽來吃午飯,他們非常高興,誇我做得好吃。我品嘗着自己做的午飯,雖然簡單,但是在我的眼裡它們要比滿漢全席的菜還要美味,爸爸,媽媽和我都笑了。 

  午飯過後,我又是洗衣服,又是擦玻璃,還做了晚飯。今天可把我累壞了,一想起爸爸和媽媽就這樣為我奉獻了13年,沒有一聲怨言,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歲月不等人。將來,總有一天,爸爸和媽媽會老,就輪到我來照顧他們了,我會盡我所能,讓爸爸和媽媽成為天下最幸福的兩位老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模擬老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模擬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