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在我心中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一個慈祥而非同平凡的媽媽,在這個世界上,我的媽媽在幾姐妹的心中是非常重要的。 

  “我雖然家裡很窮,但是我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,她雖然是我的媽媽,但是就像我的朋友,在我遇到困難時,媽媽總是在我的身邊支持我,鼓勵我,在我傷心絕望時,媽媽總是為我提供幾張衛生紙,在我需要幫助時,媽媽總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媽媽,如果你有一個這樣的好媽媽,你也為之感到自豪,嬌傲。 

  記得,有一次,我感冒了,這時媽媽背着我去看醫生,那晚下着大雨媽媽背着我去看醫生,因為太晚了,很多醫館都關門了,只有一間小小的屋子中有燈在那裡面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,媽媽讓那老人給我看病。 

  那老人說:“沒有什麼大事,只是有點感冒,吃一點感冒藥就會好的,媽媽才鬆了一口氣說這樣才好,在這回途中,媽媽背着我一邊跑一邊對我說:“生活中,沒有完美的人生,正如舞台純粹的喜劇所以我們要樂觀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”。 

  有人說,幸福的是高檔舞台上醉人旋律的翩翩起舞,有人說幸福的生活是開着的寶馬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,有人說幸福是秘室成堆成疊的百元大鈔,然而我要說幸福的生活是樂觀看待生活中困難的態度。在人們的習慣性思維中困難的到來似乎並不受歡迎,因為那意味着不堪重負的堅苦,意味着坐如針氈的緊張意味着如卧薄冰般的心驚膽戰,其實,這些人沒有想過,困難是一種財富,高爾基在《海燕》一文中寫到“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”這種態度便是對生活的感悟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在我心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