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做個聽媽媽話的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個聽媽媽話的孩子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的數學作業,有個求年齡的問題,一時找不到思路,列不出方程,最後,急了。於是乎來找老媽幫忙,媽媽總是很熱心,在幫我列方程,爸也過來湊熱鬧,說方程沒學好要幫我湊數,沒準就碰上了。

  那題真是不好做,半小時,未果,厭了,我就坐到沙發上看電視,爸媽仍然在那兒思考着,看着他倆不停的在紙上寫寫算算,很專心的樣子,心裡忽然就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,一剎那間,全身都暖融融的。

  父母對我有何嘗不愛呢?該是自己不去發現,不懂理解罷。雖然有時也感覺父母做得有些過分,可不管怎麼樣,那些都是出於呀。

  以前總以為父母不愛我,老想着兩代人之間的代溝很深,已經把我們分成了兩條永遠都不相交的平行線,雖然生活在一起,卻彼此不快樂着,彼此傷害着,所以永遠也不會有交點的。可剛剛我又發現以前自己真的是大錯而特錯了。難道父母對我不好嗎?這讓我又想起許多,想起了他們種種的好,想起了他們絕不會不愛我。15年了,我能為他們找到愛我的證明又豈止千個萬個呢?!

  然而,我們也絕不可能不相交,因為母親的懷胎十月,因為從我降生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就與這兩個人的心深深的連在了一起,永遠不會分開了。

  從一開始,已經是一個交點。那註定了我們要做親人的,也註定了我們會彼此愛對方。

  爸媽,我知道,你們對我的愛不是輕描淡寫,而是愛的刻骨銘心。

  我長大了,我懂的。會做個聽話的孩子。你們放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個聽媽媽話的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個聽媽媽話的孩子 暫無評論